• Feb 26 Tue 2008 13:23
  • 開版

  • #2  op123op op123op  於 2009/02/26 23:40    
  • op123op
  •  

    不要再"偽裝"無辜了,妳不覺得自己很可笑嗎?明明是我被妳傷得很重,怎麼變成妳是"受害者"呢?這樣還有天理嗎?另外,2010年11月01日我會復出,而且會寫很多好文章與好小說出來,妳最好從現在開始起努力地"祈禱"我不要"成功",否則妳做過的事就會讓"非常非常"多的人知道,妳不必窩在自己家中來自我欺騙ˋ自我安慰,逃避不是辦法,日後一旦有數百人或是"更多人"來看我的文章和小說時,他們就會知道那個"缺德的女人"是誰,因為我永遠都不會刪掉那些文章,我要妳誠心誠意地為自己犯過的錯懺悔一番,我要用"高人氣"來使妳知錯悔改,在網路的世界裡,尊重別人的"悄悄話"是最"基本"的道德,這是大家都知道的事,只有妳不知道,妳以為誰會認同妳?今天站在妳這邊的人不是缺德,就是頭腦不清楚,要不然便是念及和妳的交情,不好意思責備妳,但是"不認識"妳的人呢?明年開始會有不少人來看我的文章,而那些都"不是"妳的朋友,妳想他們會怎麼看妳?相信在十個人之中就有十個人會唾棄妳,妳信不信?他們將替我"討回"公道,妳等著瞧吧,那時,我倒要看看妳還能在"痞客邦"待多久?妳有那個"臉"嗎?對了,妳的"人氣數"怎麼變得那麼少?以前不是都有200多?看來是妳把一些"頭腦清楚"的人嚇跑了吧?感覺怎麼樣呢?不要口口聲聲說自己很委屈,妳沒經過我的同意就公開我留給妳的私密悄悄話,並且一字一句照"原樣"打出來,這種行為算哪門子的善意?,我是當事人,而我本人覺得深深受到傷害時,妳有什麼資格說那是善意?受傷的是我,不是妳,妳最好搞清楚,妳會被罵,完全是咎由自取,有什麼立場說妳是受害者?如果今天我打了妳之後,再說是出於善意,妳要不要接受?善意?瘋子!另外,我最近寫了一篇文章,當中有好好"剖析"妳這個人為何要做那種缺德事,我把妳的內心想法完全寫出來,寫得非常好,有空就過去看看吧,因為那篇文章將會"流傳"很久,而且會被"一堆人"閱讀,妳不會沒興趣吧?還有,要限制留言對象就應該將所有的文章"全部"限制住,妳竟然讓以前的文章開放留言,妳看,我還不是留言了?可見妳不但缺德ˋ死不認錯,而且頭腦還相當不清楚呢~
  • #3  op123op op123op  於 2009/02/27 00:09    
  • op123op
  •  

    妳這個過年一定很鬱卒吧?從初二開始就"苦苦"等候我大家光臨,結果都失望了.....,而妳們一票人所寫的"罵我"的文章卻都沒機會受到我的"青睞",那個滋味一定很不好受吧?還有,必須向妳"強調"一點,我要對妳說的話已經全部說完了,從今天起我永遠都不會再來妳這裡.....,噢~不對,三年後的"某天",我一定會來這裡,我要來看看妳是否還在"痞客邦"?也許到時妳因為受不了眾人"異樣"的眼光,早就"狼狽"地逃離這裡了,沒關係,"天空"的部落格很不錯,妳可以搬到那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