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31. 16:47:40

樹多必有枯枝 人多必有白癡 君子報仇三年不晚 帥有個屁用 到頭來還不是被卒吃掉

樹不要皮必死無疑 人不要臉天下無敵 人生不過比當歸長一點 懷才就像懷孕 時間久了才能讓人看出來

 

二個婦人在聊天其中一個問道:妳兒子還好吧??別提了真是不幸哦!!這個婦人歎息道:他實在夠可憐娶個媳婦懶得要命不燒飯,不掃地,不洗衣服,不帶小孩,整天就是睡覺,我兒子還要端早餐道她的床前呢!

那女兒呢?

那她可就好命了。婦人滿臉笑容的說:她嫁了一個不錯的丈夫,不讓她做家事,全部都由她先生一手包辦,煮飯,洗衣,掃地,帶孩子,而且每天早上還端早點到床上給他吃呢。

試想:

同樣的狀況,但是當我們從自己的角度去看時,就會產生不同的心態,站在別人的立場看一看,或在對方的角度想一想,很多事就不一樣了,你可以有更大地包容的,也會有更多的愛。

 

媳婦與女兒的差別

媳婦不想煮飯是懶惰,女兒偶而才煮個一餐,就是貼心

媳婦買的東西很難吃,女兒買的東西全部都"喔一系"

媳婦出門旅遊是浪費錢,女兒出門旅遊是放輕鬆

媳婦沒事不要常回娘家,女兒沒事也要常回娘家才行

媳婦說經濟差,回的話是:活該是你不知節約!女兒說經濟差,回的話是:女婿的能力太差

                                               是嗎?

 

網路文章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