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秀卿  醉醉醉 
和聲:你可以呀戲弄我~~

若~是你 離開我~ 我會用~燒酒 洗~面~

水的溫度 也已經無啥意義~麻痺自己傷害自己~

攏是因為你~離開~~

我~嘛知影 我~愛~你~ 雖~然擱講也是~枉~費~

但~是我~也是~要~講~愛~你愛~你~~討~厭~你~~

用~酒 麻痺 醉~醉~醉~ 我~當作自己 是~清~醒~

想~欲~愛你也是醉~醉~醉~ 燒酒愈飲愈~無~味~~

想~欲~放棄也是醉~醉~醉~ 偏偏愈飲愈~嚥~氣~~

乾杯了後煞~ 聞到你的氣~味~~~

若~是你 離開我~ 我會用~燒酒 洗~面~

水的溫度 也已經無啥意義~麻痺自己傷害自己~

攏是因為你~離開~~

我~嘛知影 我~愛~你~ 雖~然擱講也是~枉~費~

但~是我~也是~要~講~愛~你愛~你~~討~厭~你~~

用~酒 麻痺 醉~醉~醉~ 我~當作自己 是~清~醒~

想~欲~愛你也是醉~醉~醉~ 燒酒愈飲愈~無~味~~

想~欲~放棄也是醉~醉~醉~ 偏偏愈飲愈~嚥~氣~~

乾杯了後煞~ 聞到你的氣~味~~~

用~酒 麻痺 醉~醉~醉~ 我~當作自己 是~清~醒~

想~欲~愛你也是醉~醉~醉~ 燒酒愈飲愈~無~味~~

想~欲~放棄也是醉~醉~醉~ 偏偏愈飲愈~嚥~氣~~

乾杯了後煞~ 聞到你的氣~味~~~

醉醉醉

詞曲:陳百潭      謝雷

要喝就醉乎歸去 乾脆乎乾啦免細二

半茫半醒加倍傷悲 怨嘆人生路不平

要喝就醉乎歸去 乾脆乎乾啦免細二

變化無常落落人生 感慨萬千來相對

那擱活這甘有意義 那要死擱欠勇氣

無奈心情 行又擱行 累  足累 喘抹離

放乎醉 乎醉醉醉 醉了就不知捨米

要飲著醉給歸去 乾脆乎乾啦免細膩 

半夢半醒 加倍傷悲 怨嘆人生路無平 

要飲著醉給歸去 乾脆乎乾啦免細膩 

變化無常 勞勞人生 感慨萬千來相對

若擱活這甘有意義 若要死擱欠勇氣

無奈心情行又擱行 累足累喘抹離

放乎醉乎醉醉醉 醉了就不知什麼

若擱活這甘有意義 若要死擱欠勇氣

無奈心情行又擱行 累足累喘抹離

放乎醉乎醉醉醉 醉了就不知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