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等待中,歲月順流而來,君臨一切,在開滿了野花的河岸上,說會有人繼續著我們的足跡,走我們沒走完的路,寫我們沒寫完的故事。甚至,互相呼喚著的,依舊是我們彼此呼喚過的~名字。

 

漫漫的人生路,佈滿多少坎坷、多少挫折,你曾經徘徊、猶豫、踟躕過嗎?走吧!走吧!縱然是漫步前進也比留在原地不動的好啊!就好像葉啟田所唱的愛拼才會贏。

 

明天,明天是我們的理想、我們的希望,而今天,今天是我們的開端計畫、是我們的旅程。戴著一顆年輕的心,走出第一步,迎向大自然,讓我們的心,追逐著風~飛吧!飛向天空、飛向太陽、飛向月亮、飛向所有快樂的景象園地!

 

何苦活在不愉快的過去中?不愉快的過去、已經是過去,不堪回首、不要再回頭,不要讓苦毒生根 ~要勇敢地去改變,不要讓這些苦毒繼續污染你的生命。  

 

在關係中,先饒了自己~凡事不能太執著!人人心中都有愛,同時行中也該付出愛心,把彼此的關係做好良善的處理....別讓你的過去决定你的未來~請你別因爲一直生活在過去的陰影中,而拒絕了上帝爲你預備的美好未來。

 

這是友情的呼喚,一天只有24小時,何必把時間浪費在討厭的人身上!微笑不累,生氣才累;單純不累,複雜才累;友情不累,私情才累;真誠不累,虛假才累;加友不累,樹敵才累; 無私不累,自私才累;得失不累,計較才累; 身累不累,心累才累。

 

時間沒剩多少,該運用在有意義的事務上,何苦活在不愉快的過去,轉念~使自己心胸開闊。期盼~一切順心如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