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在天地宇宙間,不能只侷限在個人生活圈,只為自己的家庭、事業打拼,對其他事物一無所知;只要敞開心胸、開闊眼界,心靈的享受與領會,非金錢可得」。


第一階段歲末祝福行腳來到高雄,上人與榮董溫馨座談,鼓勵不只是捐款護持志業,更能親自付出造福。


台中榮董沈文振師兄在參與朝鮮震災發放後分享,從未扛負過這麼沉重的物資,雖然身體疲累,但看到貧苦居民得以止飢度冬,即感歡喜輕安


上人引以說明:「除了捐款濟貧救苦,更期待人人有心有愛,親自膚慰苦難,提升自我身心靈。親自付出,心靈風光將永留心底,為此生留下福慧印跡。」

 

上人期許實業家們相互砥礪、彼此帶動、共同付出,成為富中之富」的人間典範天下有許多人正在受苦受難,只要平安的人能發心,付出一點點力量,就能改善他們的生活


四十五年前慈濟竹筒歲月」克難開展,上人期勉人人在不影響生活的前提下,日日發心行善,和合眾力救助苦難重點不在捐款多寡,而在於善念的持續培養;行善積福,功德自我回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