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好久,沒有回到八卦山上去逛逛了!不曉得,彰化八卦山還有十八層地獄的電動玩偶,那個地方嗎?以前小時候的遠足有去參觀過,就是用電動玩偶打造的十八層地獄,想像中十八層地獄的位置,是在八卦山一處不起眼的後山斜坡處山腰,也就是在白雲寺的後面,嗯~算是好久的歷史了,僅去過一次不曉得有沒記錯!

 

 回想~電動玩偶的十八層地獄,景象逼真,非常恐怖,尤其是那個拔舌穿腮的酷刑!..噁~想想舌頭就會發抖,讓看過的人都會不敢說謊!地獄遊記記載,拔舌穿腮小地獄,是屬七殿所管轄。世人凡是在人間,說謊騙人,挑撥離間,毀謗傷人,油嘴滑舌,巧言相辯,死後都會被打入拔舌地獄嚴懲...請看第四十七回便會明瞭....

 

記得小時候,所看過的十八層地獄刑罰過程,那是在學齡時的一次遠足中看到的,相信住在彰化的四,五年級生朋友們,都知道八卦山上有個十八層地獄的遊樂區,我也只去過一次印象相當模糊,就不曉得現在是否還在?嗯~再找個時間帶著孩兒們去逛逛,就曉得了。

 

 回想那次的遊地獄,那時學校的學生旅遊,都是步行的遠足,選定日期全年級一起出發,都是步行到鄰近的遊樂區,寺廟參觀,以及到其他學校觀摩考察,去過很多地方,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八卦山那個十八層地獄,事隔幾十年了,現在就是有點模糊啦!

 

八卦山十八層地獄那個地方,表面看起來很不起眼,若沒有人帶路應該是很難找得到的吧!記得我們去的那個時候,是從後山走上去,在一個斜坡處 好像只有一個門,上面寫著十八層地獄,然後走進去就可以看到關關的殿主閻王與地獄酷刑!

 

由於那是在山腰間,所以,我們一層一層的往下走,往下參觀所有作惡的下場,那種感覺,就好像走下十八層地獄一樣,現在回想起來還是有點恐怖,所以奉勸世人多行善事,諸惡莫作!否則,難逃地獄之災呀!

!!!!!!!!!!!!!!!!!!!!!!!!!!!!!!!!!!!!!!!!!

 公告版文

本部落格,因狂人迷心纏擾,版主與其屢勸不聽,只能祈求上天賜予智慧,排解一切謎團!於此~翻印善書經典,以警世人,翼眾生勿重蹈覆轍,而能返本還原,不受輪迴之苦!世人如能閱讀此書,猛省回心,避惡行善,勸行天堂之路,人人如是,則地獄撤空,盡歸極樂!此書內載案證,符合陽世法律,為一度世聖典,神聖而不可侵犯,希望讀者多予宣講勸化,並廣為翻印流傳,凡有所求,皆能應驗如響,有心者善體悟之。是為序

 

小愛所抄寫的這本地獄遊記,已經有三十多年的歷史了,相信會看的人也都看過了,不會看的人就算我寫再多也不會有人來看,所以抄寫到"第十回"為止!若想再看此書的人,可以到寺廟免費索取,並廣為流傳,功德無量!

  

希望小朋友看到地獄的景象之後能夠心生警惕,時時刻刻都記得要聽大人說的話不要作壞事,不然死後下到了地獄可是有很多的酷刑等著伺候人犯的。

看更多「十八層地獄」照片,請點我<<<<<<<<<

之後就是每一層地獄的主管審判的判宮閻羅王,詳細列出主要審判的項目及會受的刑罰。

第一階段的十八地獄是在整個建物的二樓,小編覺得比較恐佈的反而是四樓的「魔界怪譚」,因為十八地獄雖然血腥,不過整個展示空間的光源都還滿充足的,「魔界怪譚」就比較像是一般遊樂區的鬼屋了,因為非常的暗,而且聲光音效都作的比較逼真,因此四樓那一間我們家的小兒子是連進去都不敢踏進去。

整體來說這位於彰化八卦山旁的南天宮十八層地獄,雖然感覺的出來經過幾十年歲月的摧殘設備已經十分老舊也跟不上時代了,不過對於小朋友來說還是有一定程度的警惕作用,有來八卦山玩的朋友別錯過了這個景點。

來看看南天宮十八層地獄.彰化八卦山介紹影片吧 !

看更多「十八層地獄」照片,請點我<<<<<<<<<

梅森手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