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等~妳先靜下心來,仔細的想想妳自己!嗯~想到了沒?為什麼妳一直都不滿現狀,為甚麼妳一直都感覺別人在傷害妳?為什麼妳會覺得別人都對你不好或對不起妳!妳有沒有仔細的想過,到底你自己有沒有甚麼地方讓人起了厭惡之心,還是妳自己有甚麼心結打不開?

 

妳再仔細的想想,為什麼妳會老是覺得別人都在說妳的壞話,為什麼妳會老是覺得別人都在辱罵妳以及唾棄著妳!嗯!妳想到了沒?妳自己再仔細的想想,為什麼在妳自己的心理上,不合妳意的人都是些白癡垃圾,只有捧你稱讚你的人才是真正的好人,才是真正幫助妳的人?

 

妳自己再仔細的想想,在妳高分貝的責罵人時,妳自己有沒有仔細的看過,看你那個罵人的原因真相,在妳自己公然罵人時,妳自己有沒有想過對方的立場和感想?一樁樁的疑問句,妳自己有沒有仔細的清楚想過?還是憑藉著你自己的記憶揣測印象?就來斷定他人是侵害你隱私的罪犯?

 

妳自己再仔細的想想,妳自己為了證明妳的清白,妳自己為了證明妳罵人的合理化,妳自己編過多少謊言?妳自己說過多少謊話?妳自己有否仔細的看清楚,仔細的找出那些癥結所在,相信~憑著你的高知識,憑著你的高智慧,想釐清真相一定能夠辦得到,不要再來冤枉人了!不管你自己要寫甚麼?我都不會再去看你的文章和妳的來信內容。

 

也不管妳自己的精神狀態如何,我都不想再與妳隨機起舞,妳也不要再來說NOWnews的那個女編輯是如何的幫助妳。因為,那是他個人的喜愛和自由,妳也不用再來痞客邦向我示威炫耀,否則,我會合理的懷疑,你們是同夥的!否則,我會合理的懷疑,你們是為了打擊痞客邦,而故意來設陷傷害人!走吧!你自己去找出那些癥結所在,你自己才能獲得真正的解脫~~~

  • Jul 02 Sat 2011 19:43
  • 無恥

 

 憎恨心的可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