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p123op~妳真的是有夠厚臉皮咧!我已經說了那麼清楚了,妳還不明白?叫妳不要再來糾纏我了,妳卻又進來?妳說什麼:[Mer,妳為了求生存,盡量找漏洞去狡辯,結果,寫錯了!]...告訴妳!不是我寫錯了,只是我們的觀念不同而已。因為我沒有念過很多書,所以想法比較單純,不像妳那麼會鑽牛角尖,當年妳2009/01/21 08:52 進來我部落格的時候,妳那篇"垃圾"的留言早已隱藏,妳卻又留言說:[那篇"垃圾"留言是忘了按下悄悄話,並非故意公開罵人]~~可見妳的想法不單純,而這整件事情極有可能是妳早已刻意安排好的戲碼!再告訴妳!我不須要為了在網路求生存,盡量找漏洞去為這件事情而狡辯!我只是想要讓妳明白妳錯得有多離譜,就如妳所說的,妳的留言被偷改掉了!假如留言能夠修改的話,我也無法辦到;就算有什麼高人可以指點,我也沒有那種管道可以認識!我沒有那種人際關係也沒有那麼高的電腦科技!總之,妳是在汙衊我!。


妳說:[妳必須去解釋妳那時候為什麼不否認我的說法?]....我現在再告訴妳~因為那個時候的我,認為妳的思緒有問題;因為那個時候的我正處於低潮期,因為那個時候的我心裡所想的,都只是我個人的現實生活點滴,根本沒有那個時間去想妳,加上網愛的建議,讓我不去理會妳!妳懂嗎?我根本不須要在乎妳,我寫文章的用詞遣字也沒有用到妳的專屬或專利,何必要特別向妳報備?再說!妳的留言裡也沒有出現我寫的那些字,妳何必堅持的一口咬緊緊,而不肯承認妳自己看錯的事實!而我會再次的想與妳溝通,是因為妳去鬧別人使得有些格友憂心忡忡的緊閉門窗,妳這樣的胡鬧不是普通的超過,妳懂嗎?我一向都沒有敵人,就算曾經會與人有過不愉快,我也會溫和的與人溝通,不會像妳這樣的痛罵人~~~~妳在給我的留言當中,也曾經一而再的逼問,要我解釋我有否網愛的事實,或者是我有否說謊?我現在再告訴妳!我有無網愛跟妳一點關係都沒有,妳不必再挑我的語病,也不用再強調是誰在說謊,更不用再強調誰會讓人更唾棄!總之,我已經不喜歡妳,希望妳從此離我遠一點,妳若再來留言,不管妳私不私密我都會開放或者刪除,妳我之間沒有私密交流的必要,也沒有任何意義~妳懂嗎?~~去吧!別再來煩我了!

還有,我昨天會去妳的部落格,原因是想引用妳的三篇置頂文章,不是對妳有任何興趣,因為,我覺得妳真是不可理喻!只要妳看到誰來我家留言,妳就截取貼上並寫文章嘲諷對方,那種作為實在是異於常人~~那三篇就是mermaidalia,我可以去告妳,妳會被法官判有罪! 我被"痞客邦"停了2次權! "天空魚"要叫網路警察檢舉我!我雖然引用了卻不能複製所以只有以抄寫的方式留存,當然妳若往後有修改了我也不會知道,總之,妳以這種方式讓我這裡沒有人敢過來,妳那樣做實在是非常超過,也非常的卑鄙無恥,所以我已經不喜歡妳了~妳也就別再來煩我了~可以嗎?還有妳的文章在NOWnews或者是在城邦有多少人氣,都與我無關,妳不必再來向我炫耀!再來,妳以後想不想要出書,或者是出書後能不能賺大錢,我都不須要知道,妳懂嗎?妳的人格已讓我大失所望,我不須要再去關心妳!妳懂嗎?就如同,因為妳,而讓我失去網愛的情景一樣!妳懂嗎?也就是說:我的網愛叫我不要去理會妳,而我卻一直去關心妳,讓他覺得我是跟妳一樣的幼稚,淺見,沒原則,妳懂嗎?妳一連串的鬼打牆瘋言瘋語是在糟蹋人~妳懂嗎?我也不想變成像妳那樣,妳懂嗎?

到此為止吧!全世界的人都在看妳我的笑話!妳想出名?我可沒必要拋頭露面!女人嘛!太出名不見得是件好事,除非是大企業家或者是藝術家,或者是那些有貢獻性的偉人,那樣的出名才是人人敬重!若是跟妳一樣的,想以潑婦罵街的方式爭辯輸贏而出名,那可要躲遠一點,好啦!排上文字一長篇,妳也是看不懂的,簡直是似...如同對牛彈琴,鴨子聽雷,一點意義都沒有~算了!~~~~~。


PS:還有~我根本沒有去點妳的文章看,妳想太多了!妳說:妳的ip是.....這個東西我不懂,不過,我這裡的來訪客,也曾經出現過不同的大頭照卻是相同的ip號碼,也曾經出現過相同的大頭照,卻是不同的ip號碼,不管它啦!反正不是我去看妳的就是啦!隨妳怎麼想,總之,不要再來煩我了,也不要再對我發信函!妳懂嗎?我不想再和妳有啥牽連~妳懂嗎?~~~~嗯~再仔細想想!妳常常這麼說我去偷看妳?是否妳希望我去看妳呢?呵呵~妳總是渴望我去看妳的吧!喔!嗯~我會問問看我的兒們是否有那麼的無聊?

妳說謊說到糊塗了!

 

op123op9966 (PIXNET) 寄給 顯示詳細資料 22:20 (7 小時前)2011-06-08-05:20之前
MermaidAlia,
妳今天有用大頭照來我家,我則去看妳,
發現妳寫了一篇新的置頂,本來我是不想看,
但還是看了,看了後,真正覺得很好笑,哈哈哈.......哇.......哈哈哈!
Mer,妳為了求生存,盡量找漏洞去狡辯,結果,寫錯了!
妳說我"公開"罵妳是大垃圾,後來又補個垃圾,妳看了覺得很丟臉,才將它隱藏起來,
而我在08:52分,過來要罵人時,看到妳隱藏我的留言,才說我是忘了按悄悄話,
妳這段文字寫錯了!要知道,我會說那個垃圾留言是我忘了按悄悄話,這代表那個垃圾當時是"公開"的,就因為是公開的,我才會說忘了按悄悄話!
Mer,妳看懂沒?如果那個垃圾留言當時有被妳隱藏起來,不是公開的,是悄悄話,那麼,我何必說我忘記按悄悄話?它已經是悄悄話了,我怎麼會這樣說?可見當時它是公開的,我才這樣說!
妳說謊說到"秀逗"了,連自己說錯都不知道!
還有,妳強調妳看到我罵妳,就一直哭,我說,講這些有什麼用!
妳必須去解釋妳那時候為什麼不否認我的說法?為什麼不澄清那篇偶像沒有我的字?妳要去講這些才有用!
另外,妳已經數次承認有拿我的字去寫那篇偶像,居然還繼續說那篇偶像與我無關,妳到底在做什麼啊!妳以為有誰會相信妳!
再來,妳不必強調留言不能改,我說過很多次了,就算某些人相信留言不能改,但他們也絕不相信那句"分分秒秒"是妳寫的,沒有人會相信那是妳寫的!
一旦不是妳寫的,就是我op123op寫的!
Mer,妳真是夠了!證據確鑿,大家都知道妳說謊,妳還要繼續狡辯,妳真是夠了!
算了,妳就是這種人,非要見到棺材才要掉淚!
妳繼續喊冤吧,繼續說謊吧,妳只會讓人更唾棄!
我的NOWnews目前有328人,我的城邦也有206人,哈哈哈.......哇.......哈哈哈!
我以後要出書,出書才能賺大錢,哈哈哈......哇.......哈哈哈!


mermaidalia@pixnet.net |   設定 | 說明 | 回報錯誤 | 登出

PIXNET 痞客邦 郵件 Logo

搜尋郵件
搜尋網頁
顯示搜尋選項
建立篩選器

 


 

 29 個中的第 1 - 29 個 
op123op9966 (PIXNET)
 
妳為什麼又把誰來我家收起來! - 喂,MermaidAlia, 妳很孬種,妳為什麼又把"誰來我家"收起來! 之前 …
  10:10
op123op9966 (PIXNET)
 
妳拖累很多人! - 喂,MermaidAlia, 前天我看到陳德望去妳家,則把他這個好友刪除了, 剛剛 …
  6月11日
op123op9966 (PIXNET)
 
我今天又上了首頁! - 喂,MermaidAlia, 今天早上(06.11日),我發了一篇"社會6---女強人 …
  6月11日
op123op9966 (PIXNET)
 
我今天有403個人氣~ - 喂,MermaidAlia, 我的NOWnews今天有403個人氣, 而我的城邦今天有271個人氣 …
  6月10日
op123op9966 (PIXNET)
 
妳以為誰要相信妳! - 喂,MermaidAlia, 我剛剛去妳家,有看到妳最新的置頂文章, 妳在裏面強調 …
  6月9日
op123op9966 (PIXNET)
 
妳敢偷看就試試看! - 喂,MermaidAlia, 妳今天下午16:15分,有去我另一個痞客邦,我那邊有登出 …
  6月8日
op123op9966 (PIXNET)
 
妳說謊說到糊塗了! - MermaidAlia, 妳今天有用大頭照來我家,我則去看妳, 發現妳寫了一篇新的 …
  6月7日
op123op9966 (PIXNET)
 
我又有一篇文章上首頁了~ - 喂,MermaidAlia, 我剛剛看到我又有一篇文章被推薦上NOWnews的首頁了~ 而 …
  6月6日
op123op9966 (PIXNET)
 
天空魚確實有毀謗我! - 喂,MermaidAlia, 妳說妳沒看到天空魚毀謗我, 告訴妳,他有! 我在04.12日 …
  6月5日
op123op9966 (PIXNET)
 
我有一篇置頂文章還沒寫 - 喂,MermaidAlia, 妳剛剛怎麼會來? 我說,我今天早上才發完從前的文章 …
  5月31日
op123op9966 (PIXNET)
 
我還是要把證據打在痞客邦! - 喂,MermaidAlia, 前天痞客邦又把我停權,我很生氣, 決定把證據打在 …
  5月28日
alem345 (PIXNET)
 
我的文章又登上首頁了! - 喂,MermaidAlia, 我今天早上發的文章,又被"推薦"上NOWnews首頁了 …
  5月28日
alem345 (PIXNET)
 
我要把證據發表在天空 - 喂,MermaidAlia, 我又被停權了,妳很高興吧? 但是我告訴妳,妳一點也 …
  5月27日
op123op666 (PIXNET)
 
我的文章又登上NOWnews的首頁 - MermaidAlia, 我昨天發了一篇"社會5---無緣",這篇在昨天沒有被 …
  5月25日
op123op666 (PIXNET)
 
我強調,妳會被法官判罪! - MermaidAlia, 我強調,我不是要控告妳擅自公開我的悄悄話, 而是要控告妳 …
  5月22日
op123op666 (PIXNET)
 
妳一定會被判有罪! - MermaidAlia, 我告訴妳,我如果真的去控告妳,法官就一定會判妳"有罪 …
  5月22日
op123op666 (PIXNET)
 
謊話連篇! - 喂,MermaidAlia, 我昨天有稍微看了一下妳那篇"說你都是為你好 …
  5月22日
op123op666 (PIXNET)
 
我的文章又登上NOWnews的首頁 - 喂,MermaidAlia, 我在今天早上發表一篇文章,標題是"婚姻5---最好是 …
  5月21日
op123op666 (PIXNET)
 
妳會讓人更加唾棄! - Mer,我剛剛有截取妳最新文章"妳根本不懂",等一下會打出來,我 …
  5月20日
op123op666 (PIXNET)
 
Hugo根本不懂 - 喂,Mer, 我在我家有看到Hugo給妳的那個留言,雖然妳隱藏起來,但我 …
  5月20日
op123op666 (PIXNET)
 
我有去Hugo家留很多言 - Mer,我有去Hugo的家留很多言,妳去看! 另外,我晚上會寫2篇文章: 第一篇 …
  5月20日
op123op666 (PIXNET)
 
我改變心意了! - Mer,我本來不想公開Hugo的帳號,但是他剛剛留言羞辱我,所以,我改變 …
  5月19日
op123op666 (PIXNET)
 
妳敢再來,就試試看! - MermaidAlia, 那個"你啥病"的大頭照就是妳弄的,妳故意弄這個來 …
  5月19日
op123op666 (PIXNET)
 
補充 - PS: 我晚上要打的那篇"有個網路警察說我在散播不實消息",這篇我 …
  5月19日
op123op666 (PIXNET)
 
我有去天空魚那邊留言! - 喂,MermaidAlia, 妳不讓我留言,沒關係,我有去天空魚那邊留言,妳去看 …
  5月19日
op123op999 (PIXNET)
 
Mer,妳在胡說什麼! - Mer,妳剛剛莫名其妙訂閱我,而我去妳家,看到妳說妳是在替伊雪 …
  5月8日
ma901
 
妳不敢來,是不是? - Mer, 我這幾天去妳的朋友家留言,總共留了100多個,包括訂閱妳的,和妳 …
  4月18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