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123op666 (PIXNET) 寄給 顯示詳細資料 22:30 (27 分鐘前)


Mer,我剛剛有截取妳最新文章"妳根本不懂",等一下會打出來,我的標題是"Mer又在喊冤",這篇我不會置頂!
妳在文章裏所寫的每個字,都會被我的"好幾萬"名讀者看到,而妳那些狡辯的說詞,沒有人會聽得下去!大家只會更唾棄妳!
Mer,證據會說話,妳不敢面對事實,不敢承認那些證據有"證據力",那是妳的事,妳不敢承認檢察官和法官看得懂那些證據,那也是妳的事,妳就盡量把頭埋在沙裡吧,我想,妳必須這樣"自欺欺人"才活得下去!
可是,自欺欺人也無法改變事實!
事實是:
1.妳有擅自拿我的悄悄話去寫那篇偶像,大約拿了100個字!
2.妳是拿我2008.12.26日的那篇悄悄話去寫!
3.那句"分分秒秒"不是妳寫的,是我op123op寫的!妳為了陷害我,改掉分分秒秒,把悄悄話整個公開!
Mer,事實就是這樣,妳的文章,妳留下的證據,都能證明這些事實!凡是看過我家的證據的人,都能看清這些事實!
但是,妳卻不承認,一直說我在陷害妳,我說,Mer,妳乾脆去找"律師"吧,妳去花個錢,請個律師來我家看證據,叫律師以"法律"的角度來看證據,這樣就沒有爭議了!
要不要啊?妳敢不敢啊!
不要在那邊狡辯說謊了,直接叫法界人士來做個評斷吧!或者去叫"警察"來看,叫警察應該不用花錢,妳去叫警察以"法律"的角度來看證據!
Mer,怎麼樣?妳敢不敢!不要在那邊說有的沒有的,去叫有"法律背景"的人來評論吧!
而我肯定不管是律師或是警察,他們看完我家的證據後,會說:[拜託,這個一看就知道了,還在說什麼,丟不丟臉啊!既然被抓到那麼多證據,就該認錯,如果沒有臉認錯,也該閉嘴!但是,那個Mer竟然硬要狡辯,還以為自己的狡辯有道理,結果是讓人更加唾棄!]
看到沒?律師或警察就是會這樣說妳!
好了,我不再寫,我要去檢查明天要登出的文章,Mer,我確時會寫500篇文章,和62部小說,會寫5年2個月,在這段期間,我會擁有許多許多讀者,如果妳不相信我的讀者會有好幾萬,那妳也要相信會有好幾千,這個數字妳能接受吧!
這好幾千人既然是我的讀者,就會想認識我,他們會來我的痞客邦,仔細看看我發生什麼事情,也會看到妳曾經寫過的卑鄙無恥的文章,他們會唾棄妳,會還給我一個公道!
 
 
Mer,我沒有辦法去告妳,我就用這種方法來討回公道!妳MermaidAlia將會被很多很多人唾棄辱罵,妳MermaidAlia將在噗浪、臉書"惡名昭彰"!

!!!!!!!!!!!!!!!!!!!!!!!!!!!!!!!!!!!!!!!!!!!!!!!!!!!!!!!!!!!!!!

op123op666 (PIXNET) 寄給 顯示詳細資料 11:50 (12 小時前)
喂,MermaidAlia,
我在今天早上發表一篇文章,標題是"婚姻5---最好是回去",這篇又被"推薦"上NOWnews的首頁了,哈哈哈.......哇........哈哈哈!
NOWnews的網友都在首頁看過我,我op123op是那邊的"抬面人物",已經在那邊佔有"一席之地"了,哈哈哈........哇.........哈哈哈!
我將來絕對會有"好幾萬"名讀者,這是肯定的!
對了,Mer,妳後來這幾篇文章的人氣怎麼那樣少啊?都沒超過10個,這會不會太少了?
那為什麼會這樣少?看來,是因為我沒有留言,大家要看的是我的留言,要看我怎樣報仇,而不想看妳寫什麼鬼話,所以,為了人氣,妳就讓我留吧,我op123op能給妳帶來人氣呢~
哈哈哈.........哇.........哈哈哈!

!!!!!!!!!!!!!!!!!!!!!!!!!!!!!!!!!!!!!!!!!!!!!!!!!!!!!!!

 Mer,回覆

為什麼~人家會說妳是個精神病患?為什麼~人家會說妳是個潑婦罵街?為什麼~人家會說妳有幻想症?這~並不是沒有原因的!妳何必要將自己搞得那麼狼狽?到底是誰在取笑妳沒人氣?到底是誰的人格破滅?還說妳沒病?誠心忠告~趕緊去就醫吧!別再鬧了!何苦要毀譽損名。


op123op~妳又在截取,然後展現妳的"繆誤論"功夫囉?

"天空魚"說要叫網路警察來檢舉我!

  • 有一個人,名叫"天空魚",他是mermaidalia的男性網友,他非常挺Mer,之前還公然...繼續閱讀 »
  • 2011-05-20 從op123op

"天空魚"表示有個網路警察說我在散播不實消息!

  • 自從我寫完"mermaidalia,我已經創造人氣了!"之後,就沒有在我家寫什麼,但我有到...繼續閱讀 »
  • 2011-05-19 從op123op


古來不才文人相輕,難道我一個不會寫文章的人,就該陷入妳的文字煉獄裡,受盡痛苦煎熬嗎?或許,妳用那種截取,渲染.的方式,來趕走公開來我這裡留言的朋友,是最有效的清除我這裡人氣的最佳方法!

但是,它卻仍然無法改變,妳眼茁看錯留言並傷害我兩年多的事實。不敢面對現實的op123op呀!妳不要再以亂箭打鳥的心態,無端去傷害我周邊無辜的朋友,也不要再來要求我開放讓妳留言,更別渴望我會再去看妳了!

我也不會再開信箱查閱信件,妳的留言也都設定為垃圾留言!自動刪除!妳所做的一切惡行,妳將會自己承受!因為,妳的良心遲早會告訴妳:op123op妳是個說謊者!妳是個說謊者!妳已經無可救藥了~~

我已經也遵守妳開出的約定:以下提示~

[MermaidAlia,妳現在的機運還不錯,出了這種事還能夠繼續被網友支持,那妳"敢不敢"跟我來個約定?約定:

1.妳永遠都"不可以"將部落格關閉。

2.妳永遠都"不可以"將迴響關閉。

3.妳永遠都"不可以"離開痞客邦。]

以上那些妳可以自己去看清楚~

怎麼樣?我站得住腳,直到現在還在痞客邦,還是保持著些許的人氣!而妳呢?妳不但離開了原來的地方,還不斷惡意的借題,想驅逐我這裡僅存的人氣!妳不感到丟臉嗎?

妳的文章又被"推薦"上NOWnews的首頁了!那又如何呢?妳那裡是今日新聞網,不是在痞客邦!妳在那裡有了高人氣也沒什麼稀奇!當然也不算妳勝利,因為那些人都不知道妳在痞客邦所作的惡劣行徑!

往後,妳NOWnews的那些高人氣,最好真的都能來痞客邦看看妳的惡行!到時候,看妳有多少人氣,那些人數就是妳遭唾棄的數據!妳好自為之吧!


今後,我不會再對妳寫些什麼的了!我被妳害得眼睛都幾近哭瞎了,妳卻還能悠哉悠哉的,在那裡自我陶醉於妳的高人氣~呵呵~妳自我感覺超良好的心態,真是令人髮指!妳走吧!不要再來我這裡,想當個過街老鼠!我已經懶得再理妳這個'走投無路"的喪家之犬!

怎麼樣?很熟悉吧!這是妳對我說過的話,現在,就還給妳!妳就慢慢的去回憶~回憶妳所說過的話!回去吧!不要再那麼厚臉皮的,讓我趕都趕不離?

ps:天空魚所說的他朋友那事,我相信絕對不是亂說話的!但是,妳說:"天空魚"說要叫網路警察來檢舉我!妳說:"天空魚"表示有個網路警察說我在散播不實消息!~~吼~妳又在亂扯了!他並沒有那樣說~~~~

我想~妳真的須要去看醫生了,妳不但精神有病,心理有病.連眼睛都有病,亂說話的毛病一大堆,還是沒有改變!人家都不理妳了,妳還偏偏亂扭曲人家的文字意旨,編撰成一件虛無的事實,難怪有人會說~妳是一個精神疾病的患者~~

妳為什麼要把自己搞成這副模樣呢?妳若想當個網路的大作家,就該停止妳對別人的胡鬧!不是嗎?別再亂搞啦,妳那樣只會讓自己更難堪,不要以為別人都是白癡智障而你自己就最聰明~~聰明反被聰明誤,心裡定會更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