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26 Tue 2011 17:02自我檢討

  •  #3  op123op op123op  於 2011/04/28 23:53   op123op

  •  

    喂,MermaidAlia,

    痞客邦把我停權後,我就馬上申請一個新帳號,花了好幾天,把從前的文章都"照原樣"打出來,妳要不要去看一看
  • 我op123op是個"大作家",我的字"價值千金,"妳MermaidAlia的家"沒資格"再出現我的字!

!!!!!!!!!!!!!!!!!!!!!!!!!!!!!!!!!!!!!!!!!!!!!!!!!!!!!!!!!!!!!!!!!!!!!!!!!!!!!!!!!!!!!!!!!!!!!!!!!!!!!!!!

看到這張圖片或者看到 op123op這個名字,讓我深感是種羞辱,妳知道什麼叫做絕望嗎?我給妳無數的機會,讓妳看清楚妳自己的留言,妳卻老是在鬼打牆!

現在我對妳已經絕望了,也不想再見到妳了,妳卻偏偏天天來報到,怎麼了?妳那麼渴望我去看妳嗎?妳天天出現在我的部落格,是希望我回點過去看妳嗎??

不用吧!妳有好幾萬人相挺:包括檢察官、警察、律師、老師、博士、碩士、記者等等,都在支持妳....夠了吧!我Mer.才疏學淺也看不懂妳的文章,妳又何必非要我去看妳不可呢?

感嘆!我對妳無謂的關心,卻造成我身心的重創,妳對我的行為,讓我哭壞了雙眼,更釀成一頭的白髮,如今,我茫然若失,到底為了什麼我一直放不下妳,或許,真是前世造孽今生還..夠了!

豈知?!NOWnews.com 今日新聞網 ,只是寫寫 | op123op | NOWnews 部落格,妳在痞客邦纏擾我兩年多,無非是~~想得到一個八卦,難怪~妳那麼會撰寫新聞稿,難怪,妳一而再的逼問說,我分分秒秒都想看到的偶像是為何人?

遜!我不想罵人....我忍,忍,忍,忍無可忍...搞什麼東西,我告訴妳,妳不要破壞媒體界的聲望!我沒有出軌,網愛,只是我夢中的幻想,他只是個為善不欲人知的一長串文字而已,妳不必探索我們的故事,出軌與背叛絕非是種美德之一,也不是我的觀念所允許的....,放棄吧!

如果,我把你的所有文章與留言再次的顯現出來 ,你還要繼續來出現在我的部落格的話 ,那表示妳真的就是那個所謂的精神病患 ,或者就是那個所謂的天下無敵,無人敢理!

本來,我是想撐到最後一口氣,繼續寫我的日記。但是,妳贏了!妳的謊言殘傷了我的雙眼,現在已經模糊的看不見了,就算想模仿貞子附靈在電腦上也無法成行了!

或許~期待~奇蹟~讓我棄老還童~那時,我們後會有期了~~嗯...還有~想對妳說:妳很美,妳真的很美!我看到了,不過,是否真的妳,就不曉得了!

........暫別了!蛇蠍美人......我雖然沒有妳的漂亮,卻有一顆善良的心,還有一個極品中的男人陪伴著,我很幸福的,不需要在此與妳爭論輸贏,我要去陪陪我的男人囉...喔...美麗的班花...妳繼續努力加油嘿~嗯!祝福妳唷~~~

!!!!!!!!!!!!!!!!!!!!!!!!!!!!!!!!!!!!!!!!!!!!!!!!!!!!!!!!!!!!!!!!!!!!111

  • #17  op123op op123op  於 2011/04/29 01:49   
  • op123op

  •  

    Mer,這場戰爭我已經勝利了,我會用"好幾萬"的高人氣,來向妳報仇,來討回公道,妳則是會被"好幾萬"人唾棄,妳會感受到的!

    我再說,我有把妳的一大群白癡朋友的網址抄下來,這群人包括:

    1.訂閱妳的79人

    2.被妳加為好友的65人

    3.時常和妳碎碎唸,和妳一起辱罵我的30幾人

    4.在妳的碎碎唸那邊,加妳為好友的503人,和被妳加為好友的3人

    5.常常出現在妳家的人

    這些人的資料我都有儲存起來,大約有600多人,我會現出大頭照去他們家,我本來打算每天都去,但後來想想,我沒那麼多時間,我是大作家,要寫文章,要寫小說,哪有辦法天天去?

    因此,我把這些人分為"天天去",和"2天去一次",凡是和妳MermaidAlia走得最近的人,就天天去,例如上面那個"天空魚",或是cindychow,或是喬峰,像這類的貨色,我會天天過去! 
  • 我這樣天天去他們家,他們會有2種反應:

    1.他們會覺得莫名其妙,不知道我在做什麼,所以會來我家。

    2.他們會覺得很討厭,討厭到受不了,所以會來我家!
  •  

    Mer,我已經連續5天,現出"大頭照",到妳的朋友家裡,那妳知道在這5天裡,有多少人過來嗎?

    告訴妳,總共有將近300人,在這300人當中,有一半是妳的白癡朋友,另一半則是"路過"的人,也就是說我這樣做,有另外吸引很多路人過來我家呢~

    因此,我很感謝痞客邦停我的權,原本我只是針對訂閱妳的,和被妳加為好友的人去留言,也只打算留一次,告訴他們我已經有"高人氣",誰知,妳去檢舉我,使我被停權,我才想到這個天大的靈感,真是太妙了~

    哈哈哈......哇.......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