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們心病重重,所以我們的生活顯得平淡無味,我們的力量和官能,陷入心靈不自由的泥淖中,無法發揮應有的功效。

我們不敢開放我們的心靈,讓它的雙翼盡力翱翔,到達它所能到達的地方,我們把我們的思想和情感,禁錮在狹窄無比的籠牢中,不讓它自由發展,深入未知之境從事開發與探險的工作。

或許由於昏睡不醒,由於心懷恐懼,或者不良的習慣作祟,不讓我們的心靈得到應有的發展,這種昏昏沉沉的生活,結果是相當令人可悲。

這種陳腐的生活,足以腐化我們的力量,減低我們的官能,使我們無法達到應有的幸福。一個人的思想,情感,正是行為的指南

行動只不過是思想的具體化,是情感的昇華,沒有心理上的預先構想,就沒有具體的創作,也就沒有可以發展的目的了!思想與情感必須走在行動與創造的前面。

我們因為沒有開放我們的思想與情感,所以沒有發現那隱藏於我們內心深處的力量,所以無法創造,無法完成預定的目標。

於是,我們只有庸庸碌碌的終其一生,我們內在的潛能不能加以發掘,應用,就這樣白白浪費掉了!誠然,所謂心病,就是指我們身上的潛能不加以發掘與運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