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真難為大家了...MermaidAlia惹上了一個精神異常的人,事實上我們兩個當事人都不可憐,你們這些我週邊的人才無辜又可憐,被強迫看爛戲拖坪不打緊還得挨轟挨嗆卻沒人敢出聲!我~MermaidAlia對不起大家了。請大家多多見諒!


遇上了這種異常的人,實在是有理也說不清的。嗯~把它列入黑名單吧!不要讓它繼續留言就行了,來個眼不見為淨!嗯~op123op另一個痞客部落格op123op999 也是她,順便也把它封鎖,免得再來搗亂!

好友互動 留言/迴響黑名單 把它的名字填上即可,這項功能我MermaidAlia本來也不懂得使用,所幸~有網友看不過去而來提點教我如何使用,否則~我可能到現在還要繼續看她飆髒話上訓斥課咧!我MermaidAlia可能到現在也很難擺脫她的干擾呢!

呵呵~我Mer.不會再去看她的,她都亂槍打鳥我根本沒有去看她,她卻說我有去看她,還說得好像真的一樣!喝~真是無言咧!什麼悄悄話被我擅自公開?若不是她胡說八道的誣陷我,我也不會將那篇留言開放!

別說我還沒覺悟,無聊的與她對嗆?還不停的作這些無謂的事;別說我的行為確實印證了兩個巴掌拍得響與她一個樣~別說我學不會放手,受到傷害是應得的結果。到底誰是一世人撿角?我並未拿起,哪來的放手?是她闖入我的部落格來糾纏不離,讓我想推也推不掉,我只好無奈的陪她一起瘋癲,一直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