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了很多的錢就是幸福,這樣說來,有錢的人都是幸福的了?其實並不是如此,諸位請看一看,擁有幾億幾十億的大資本家,其中不幸的人太多太多了,因此,只是有錢不能說是就有幸福。


又有人說健康才是幸福,人是健康第一,只要是身體健康必定是幸福之人,這種說法也是超出幸福的目標之外。


健康誠然是幸福的一個重要因素,然而不能說健康就是幸福,一個家庭中,雖然人人都健康,但是,仍然有很多是不幸福的。

 

舉例說:一個家庭共有5個人,他們都有很健壯頑強的體格,可以說是非常的健康,家庭中夫婦二人子女三人,但是性情都是很壞。

 

夫妻每天吵架,子女也不學好,因為身體健康,都是孔武有力,常常來個大打出手,您說這樣的家庭,能夠算是幸福的家庭嗎?

 

像以上這種例子還有很多,所以說健康不一定是幸福的。如此說來,幸福之道是不要金錢,不要健康的了嗎?也非如此,因為金錢和健康對於幸福仍然是很重要的

 

既有幸福而又健康,這是再好也沒有的了,哪一個人不願意健康而長生不老呢?但是我所說的幸福,仍然在有錢之幸福和健康之幸福的目標之外。

 

世間有很多被羨慕的人,因為他們外表環境情況很好,但有些人,實際卻是不幸福的人,反之世間也有許多人所同情的表面看似不幸之人,正因為他們的環境情況不好,但他們之中也有非常幸福之人,這種例子,可說不勝枚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