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為什麼會不生氣,當遇上不合邏輯的事,我還是會生氣囉!以前,我是個非常易怒的人,一生起氣來,陶瓷,碗杯都會成了碎片,還會氣得全身發抖,好像全世界都得罪了我。

 

當時,家人視我如一顆不定時炸彈,自從接觸真理,我慢慢的收斂,修身養性才會有幸福的人生。但是,我是不執著宗教信仰的人,只想治療易怒的壞脾氣。

 

生氣的害處很多,現在我來談一談如何醫治生氣的方法:

 

首先坐在鏡子面前,或拿著鏡子,用力的吹氣,停止以後,再向小腹方向用力的沉下,然後對著鏡子看自己的臉和兩眉之間,用力的大聲說:[你從今以後對任何事情都不能生氣!]

 

在每晚睡覺就寢之前,施行一次最為有效,早晨起來同樣的施行一次,早晨說的與晚間說的不同,該說:[你已經不生氣了。]


 

然而,僅只施行一次是不夠的,若持續三個月之後,無論是如何喜歡生氣的人,也就不會再生氣了,這並非是咒語,乃是用合理的自我暗示之法。


 

生氣的害處是誰也都知道的,然而不知道改正的方法,那就一生也不能得到幸福,我們能夠成為一個不生氣的人,心中該是有多麼快樂。

 

這篇[治療生氣的方法]是引述宗教信仰的哲理,也是我施行的方法,常常對著鏡子微笑,你會覺得自己很美麗,也會養成自戀的型態...嗯

 

你~還在生氣嗎?試試這個方法,你也一定能夠成為一個不生氣的人,那時的你肯定快樂無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