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室中的小花,很難適應外面繁雜的世界,所以,一個人應從困境中,不斷地磨練自己。

 

人要看重自己,相信自己,才能克服自己心中的矛盾與自卑。

 

凡事都不要只憑一時的血氣之勇來行事,須要心平氣和,冷靜地來思考。

 

一個人的外表並不重要,重要的是他(她)的內涵及心地的善良。

 

不經一事,不長一智。多方面的磨練,雖然苦了自己,卻使自己從而其中學習得更多。

 

世界上有很多的事情,常常出乎人們的意料之外,唯有保持樂觀的心情,才能處之泰然。

 

每一個人在一生當中都會犯錯,犯錯並不可怕,可怕的是:犯錯之後,不能及時回頭,改過向善。

 

唯有弄清方向,才能掌握目標。

 

人唯有在不斷的犧牲奉獻中,才能體會出生命的意義和找出原本的自我。

 

凡事只要你認為你自己做得對,就不要在乎別人對你的看法如何。

 

每日多反省自己,是促使品性更加良好的潤滑劑。

 

逆境,雖然足以使一個人頹喪消沉,卻也足以使一個人在逆境中堅強起來。

 

真正的快樂是無憂無慮的,而人唯有在不斷的犧牲奉獻與行善中,才更能體會得出。

 

心慌,可能亂了做事的原則;意亂,可能亂了方向的把握。

 

"人非聖賢,孰能無過"就算是聖人也有犯錯的時候,所以,對於別人的無心之過,我們就要盡量寬容他(她),讓他她也有改過的機會。

 

先要尊重別人,別人才會尊重你妳,先要和別人做朋友,別人才會和你妳做朋友。

 

不錯,的確有無數的明天,如果凡事報著一拖再拖的心理,終致一事無成。

 

平靜的心情,可以消除不必要的緊張與憂鬱,大凡一個成功的人物,都是從艱困的環境中,奮鬥起來的。

 

淨化人心的善書,可提昇人類心靈的純淨。

凡事儘量小心,謹慎,自然就可以避免犯錯。

 

時間固然寶貴,但若不懂得好好的利用,珍惜,時間仍然會在無聲無息中溜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