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的成就,不論大小,在基本上,都由於他有成功的信心。


信心就是信任自己,我們的特性與實現理想的能力,相信內在有一股偉大的能力,促使我們積極工作,以期獲得某些成就。這股力量,使希望,夢想得以實現。


歷代賢哲都說,一個人不能成功,主要是由於缺乏自信,人類的經驗中已證實了這點,沒有信心的人,很難完成一件大事。


假如一個人有足夠的自信心,那他幾乎沒有不能完成的事。所以,我們應該盡力發展這種自信心,並且應用於每天的生活上。


人的內心藏著一股極大的能力,只要他能有足夠的自信心就可以發揮這股力量,完成理想中的目標。


並不是說,只要他想做的某件事情,就可以無往不利。起初,可能不成功,但必須繼續下去,失敗不足使他灰心。


他必須一試再試,確信自己有成功的能力,有不可動搖的自信心終有一天會成功。


關於信心的力量,沒有誰能比耶穌說得更簡明,耶穌曾經對他的門徒說:[如果你們有像芥菜子一般大的信心你們就可以移山倒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