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之間,由於彼此的思想,志趣或教養的不同,偶有不睦,幾乎是難免的,譬如丈夫是個商人,經常總有許多應酬,晚上也不能按時回家共敘天倫,為此,太太就感到有說不盡的不滿,結果乃怨恨丈夫冷酷無情。丈夫呢?則怪妻子不理解,終至釀成不和。


對於這種情形,如果妻子能夠理解丈夫的工作,無忘作妻子的本份,那麼,就不致招來不幸了。


我們發現,妻子之所以不被丈夫所愛,這也有許多的理由,諸如為了過份任性,為了不善理家,為了不修飾自己,為了細微的感情疏隔,或為了單調的生活中已有了厭倦之感等等。


這些在在都是影響夫妻情感的原因,解決之道,首先必須以冷靜的頭腦來判斷,到底自己犯了當中的哪一條,如果是由於過份任性,那麼,妳就應該設法改造自己,務求彼此適應。

 

如果是因為抱怨你不善烹調,感到家裏所吃的菜餚不及外面所吃的味美,那你就不得不的靜下心來反省了,同樣一種鹹菜的切法或盛法,細心的妻子,自會使餐桌上益見美麗與爽快,而增進丈夫的食慾。

 

所以,一個細心的妻子會用功夫學習烹飪,並記住別處所看到的菜餚,去細研其高明的技巧,這是妻子的重要任務之一,那細小的勞心,自會獲得丈夫的滿足。

 

如果你不以深切的反省而徒然心急,除了徒增你的焦躁與不幸之外,對於你們的婚姻,絲毫不會得到什麼成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