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Jan 19 Tue 2010 10:00
  • MermaidAlia,離2010.11.01日還有284天!

  • 本來不曉得要再寫什麼,因為沒有人要看,結果我發現這幾天的"生意"不錯喔,那幾個嘍囉都會從http://mermaidalia.pixnet.net/blog/post連結過來,喂,嘍囉們,難得你們願意再來,那我何不把握機會讓你們看看以後的"置頂文章"?

    原本是要把那篇"MermaidAlia,我想到一件事了"置頂,可是既然"總排行榜"已經不在了,我也只有重寫一篇來置頂,以下就是:

    --------------------------------------------------------------------------

    <MermaidAlia,我說到做到!>

    Mer,今天是2010.11.01日,是我期盼已久的日子,同時也是妳最害怕的日子,而無論妳有多害怕,這天終究是到來了!

    當我在2009.02.17日左右告訴妳我明年會寫500篇文章以及62部小說時,妳根本就不當作一回事,覺得我若真的要寫,隨時都能寫,何必等那麼久?可見我只是在嚇唬人,不必去相信,而且我過去寫的時候也沒什麼人氣,所以有什麼好怕的?寫再多也不會有多少人來看,Mer,妳就是這麼想才絲毫不在乎我要寫文章;反而是繼續說謊、繼續毀謗我。

    妳在2008.12.30日那天未徵求我的同意,擅自將我留給妳的悄悄話照原樣一字一句地公開,利用它打了一篇文章,當我20天後發現,向妳抗議時,妳完全不願意立刻刪除,且驕傲地說那些話都是我曾經公開說過的,因此不需要問我,妳甚至打算再度公開,不會顧慮我的立場,而當我憤慨地強調那些話是我從未公開說過的之後,妳仍是不認為自己做錯,最後還公然毀謗我是潑婦罵街、是神經病患........,妳之所以敢這樣做,就是不相信我會在2010.11.01日開始登出文章與小說。

    而現在呢?事實證明我的確說到做到!從今天起,我會登出500篇文章和62部小說,我要利用這些東西吸引網友過來看,更要創造出高人氣,我要"報仇",我要將妳從前加諸在我身上的恥辱全數奉還給妳,一旦網友們喜歡我的東西,他們便會去看"我有話要說"的31篇文章與倒數計時的部分文章,甚至是"天空"的6篇文章,只要他們去看,只要他們完全瞭解妳曾經如何背叛我、如何傷害我,這樣我就甘願了,有大大地報了仇!

    換句話說我家的人氣越高,我越是有報到仇;然而當越多人知道妳曾經多麼惡劣可恨時,相信妳不僅會逃離"痞客邦",甚且可能會罹患"憂鬱症",基於這項因素使我決定不會四處去宣傳我的部落格,不會去參加任何小圈圈,不會去認識任一個網友,更不會主動去貼文,只會被動地等網友推薦,也就是說今後"只是寫寫"的人氣全是靠網友推薦而來的,是他們覺得我寫得確實很好,才心甘情願去推薦,所以,MermaidAlia,妳如果真的患有憂鬱症的話,那也不干我的事,妳完全是"自作自受"!妳去恨自己吧,恨妳為什麼要做出這麼多令人痛恨的事?再去恨妳的一干"損友"吧,恨他們當時為什麼沒有一個人願意指正妳的錯誤?為什麼要一再地給妳加油打氣?導致妳誤認為私自公開網友的悄悄悄實在是沒什麼,才會一錯再錯,所以,Mer,妳除了恨自己以外也要恨他們,這種事他們自己都不敢做,竟然支持妳去做?那他們關心了妳什麼?沒有,他們根本就不關心妳的死活,是在看"妳的熱鬧"而已!妳有這群"壞朋友"真是讓人同情啊!

    另外,關於那篇"不滿"的文章,想必妳早就修改過了,是不是?妳將那些毀謗我的用字全刪除,換上一些冠冕堂皇的句子了,對不對?無所謂啦,我在那篇"我已經抓到妳毀謗我的確切證據了"的文章中早就把妳毀謗我的內容大致寫出來,我完全是以妳那篇文章來寫,有30幾個人可以做證,因此就算妳改掉又如何?這樣做仍然掩飾不了妳曾寫過的事實!

    總之,我說過的,我要妳為這一切"付出代價",從今天開始妳就慢慢去享受這個滋味吧!

    --------------------------------------------------------------------------

    嘍囉們,這篇很好看,對不對?就知道你們喜歡,下次再有"類似"的文章時,我會再拿出來與你們"分享",.......不過......相信你們看完這篇以後又不願意來了,哈哈哈.......,沒問題的啦,來不來都一樣,我這個人最有"毅力",越沒人氣只會"越認真寫"滴,哈哈哈~

    op123op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迴響(0) 引用(0) 人氣(1)

    Mer,妳一直都瞧不起我,認為我都是隨便說說,不會真的寫那麼多東西,不會真的在2010.11.01日報仇,如今呢?我不僅"說到做到",甚至提前報仇,妳沒想到吧!

    妳如此的欺侮我,我不會甘心的,我絕對要替自己討回公道,一定要報仇,為了報仇,我用盡了生平最大的耐力及毅力,寫下許多篇好文章,這些必能創造"高人氣",因此,從今天起,我將藉由"高人氣"來教訓妳,妳慢慢去享受這個滋味吧!

    想當初妳知道我打算復仇時,就該反省,就該認錯;可惜妳不肯這樣做,反而一再的抹黑我,更聳恿妳的朋友,讓他們辱罵我,他們甚至肯定四處在對我毀謗與中傷........,這在在均逼使我不得不復仇,所以妳是"自食惡果",從我今天開始復仇的這一刻起,真正是"誰也救不了妳"!

    我的文章有完整地寫出這件事,只要網友來看,便能瞭解妳MermaidAlia是如何出賣傷害我op123op,越多人看,則代表越多人瞭解妳對我做了什麼"可惡至極"的事,這樣我才甘願,才算有大大地報到仇!

    當愈多人知道這件事的時候,妳必定會愈痛苦,甚至會罹患"憂鬱症",基於這項因素,我不會去facebook或噗浪,不會去任何一個地方宣傳我的部落格,同時不去認識網友,不去貼文,純粹只會靠網友"推薦",心甘情願地推薦,換言之,今後"只是寫寫"的所有人氣全是由推薦而來,在這種情況下,MermaidAlia,妳如果患有"憂鬱症"的話,那完全不干我的事,妳去恨自己吧!恨妳為什麼要如此"卑劣";另外,也去恨留下那篇"潑婦罵街"的女孩子吧!恨她為何要這樣做;還有,更去恨妳那群朋友吧!恨他們當時為何沒有一個人願意指正妳的錯?他們當時看到那些"藍色的字",一看就知道不是妳寫的,一看就明白那是別人寫的,某些人更是曉得那是我op123op寫的,尤其我都公開責罵妳擅自拿我的悄悄話去寫,他們更能確定妳擅自公開我的悄悄話,他們明知妳不對,竟然沒有人要規勸妳,只是在一旁"看熱鬧",甚至給妳加油打氣,想使妳高興。

    結果妳的確十分高興,覺得自己並沒有錯,才留下那篇"潑婦罵街",才傻傻地想要再度公開,也才會有今天,所以說,MermaidAlia,妳會有這種下場,除了是妳自己害自己以外,同時是那些人害妳的!

    說到那些人,我不禁想到其中的"幾個人"還曾經是我的好朋友.......,想起他們這幾個,真正是令人"不屑"!他們在事發之後,完全不理會我,沒回我的留言,沒來看我的文章,只給妳加油打氣,只給妳鼓勵,對於這幾個人,我絕對"不歡迎"!不歡迎他們過來看我文章和小說!而對於妳MermaidAlia,我在這裡更是"強烈抗議妳過來看"!妳沒有資格看我的作品,妳要懂得廉恥,不要不知羞愧!

    最後,Mer,從今天起,我已經正式要"復仇",從前的我一直沒有人氣,一直被妳追著打,如今的我必將創造出"高人氣",要妳明白,妳曾經看不起的op123op要開始"教訓妳"了!

     

    op123op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迴響(0) 引用(0) 人氣(4)


    ps:請妳再看看以下是妳的迴響過程...按下主題就可以看到回應!↓

    • n 15 Thu 2009 07:43       Jan 16 Fri 2009 05:53             Jan 17 Sat 2009 00:06
    • 關注                      異想天開                        重新找回愛

      • Dec 30 Tue 2008 00:05   May 16 Sat 2009 04:00
    • b 26 Tue 2008 13:23    Jan 23 Fri 2009 05:15         Feb 25 Wed 2009 21:14
      • 孽緣                           開版                                記憶
      • Mar 03 Tue 2009 05:07   Mar 04 Wed 2009 21:09          Mar 05 Thu 2009 10:28
    •                                 Dec 23 Tue 2008 04:03           Dec 24 Wed 2008 19:49
    • 鄉村姑娘                無題                            無 解

    • Dec 26 Fri 2008 12:42     Dec 30 Tue 2008 21:36            Jan 03 Sat 2009 10:45
    • 人氣                     解嚴                           發牢騷

    • Jan 05 Mon 2009 06:06  Jan 06 Tue 2009 18:58           Jan 09 Fri 2009 00:02

    • 野炊                           天生多情                         猶豫
    • Jan 12 Mon 2009 13: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