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嗚~嗚~

耶~

切克鬧~

喔~喔~

神啊~救救我

我感到好寂寞

我只是個孩子這叫我如何去承受

在我寫這首歌時淚水傾盆直流

想要融入但何處是容身之所

我每天早上醒來都不想踏出家門口

媽媽問我為何我總是一個人走

太膽怯去開口,太膽怯去哭吼

全身冷汗去上學領口早已溼透

我只是個小孩,我不想有壓力

我的神經焦慮,我的人生慘綠

你取個綽號對我嚴重打擊

我想告訴母親

但她和爸卻出了問題

備受威脅但我求助無門

到學校不想打架我只想上課

所以拜託你布利先生

告訴我錯在哪

你知道我已沒有爸爸

身邊只剩我媽

就抱著希望,用希望

抬頭迎向今天

帶著這首歌聆聽

讓他帶你飛上青天

(我喜歡他們兩個!我也是)=場外

就懷著希望(希望)總會有辦法去解決

我知道這不容易但沒關係

就抱著希望~

每天絆倒我 有甚麼好玩

我並非自願出來跑但現在卻要還

我身上沒有半毛錢,全被你洗劫

雙手奉上前還要將所有包包翻過一遍

你對我大吼大叫時我很驚慌

你踢我、打我、把我摔到地上

當我問你,唷我做錯甚麼嗎

你又打了我一拳還取笑我媽

因為我抱著希望,用希望

抬頭迎向今天

帶著這首歌聆聽

讓他帶你飛上青天

就懷著希望(希望)總會有辦法去解決

我知道這不容易但沒關係

就抱著希望~

身上穿的是我僅有的一切

我失去了家園,只有我的包包相依偎

唷布利先生幫幫我好嗎

我有血有肉接受我好嗎

嘿布利先生我真的很無助

我的腦袋無法理解哪裡有得罪之處

布利先生接受我的懇請

每一天你都讓我雙膝墜地

希望,用希望

抬頭迎向今天

帶著這首歌聆聽

讓他帶你飛上青天

就懷著希望(希望)總會有辦法去解決

我知道這不容易但沒關係

就抱著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