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溫柔


雲兒慢慢的走 水兒也慢慢的流

使我想起了你 想起你的溫柔

花兒那樣嬌羞 朵朵它開在枝頭

使我想起了你 想起你的溫柔

我心裡有一句話 早就想為你說

可是我又怕你不能接受

我只好癡癡的望著你 你的眼睛多溫柔

雲兒不停留 水兒也不停留

我想留下 留下你的溫柔

我心裡有一句話 早就想為你說

可是我又怕你不能接受

我只好癡癡的望著你 你的眼睛多溫柔

雲兒不停留 水兒也不停留

我想留下 留下你的溫柔


奴:作詞  駱明道:作曲  鳳飛飛:主唱

海山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