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見夏天


記得去年夏天 我倆來到海邊

微風陣陣漁舟點點 教人留戀

我倆手牽手在海灘漫步 陽光多麼燦爛

我倆肩並肩向大海狂奔 浪花親吻我倆

記得去年夏天 我倆又來到海邊

微風陣陣漁舟點點 教人留戀

又是一個夏天 我又來到海邊

白雲朵朵 海鷗點點 教人懷念

我倆手牽手在海灘漫步 陽光多麼燦爛

我倆肩並肩向大海狂奔 浪花親吻我倆

又是一個夏天 我又來到海邊

白雲朵朵 海鷗點點 教人懷念

我倆手牽手在海灘漫步 陽光多麼燦爛

我倆肩並肩向大海狂奔 浪花親吻我倆

又是一個夏天 我又來到海邊

白雲朵朵 海鷗點點 教人懷念

 



莊奴:作詞  駱明道:作曲  鳳飛飛:主唱

海山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