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這樣就這樣就這樣你離我遠去

你把我忘記 愛人你在哪裡

愛人你在哪裡 你可聽到我呼喚你

你你你在哪裡 我希望你我希望你

我希望你 快回我身邊再和我相聚

過去深深的情 往日綿綿的意

都留在我的心坎裡 你你你在哪裡

愛人你在哪裡 愛人~你在哪裡 

你可聽到我呼喚你 你你你在哪裡 

 

就這樣就這樣就這樣你離我遠去

你把我忘記 愛人你在哪裡

愛人你在哪裡 你可聽到我呼喚你

你你你在哪裡 我希望你我希望你

我希望你 快回我身邊再和我相聚

過去深深的情 往日綿綿的意

都留在我的心坎裡 你你你在哪裡

愛人你在哪裡 愛人~你在哪裡 

你可聽到我呼喚你 你你你在哪裡  

 

駱明道:作詞  駱明道:作曲  鳳飛飛:主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