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諾


我曾答應她  登上那座山

不管多麼高  不管多麼險

多少日 多少日  多  少年

沒有忘記我的諾言

到今天 到今天 到 今 天

那山峰終於在我的眼前

再也不會痛苦 再也沒有遺憾

我的承諾已實現

我曾答應她  登上那座山

不管多麼高  不管多麼險

多少日 多少日  多  少年

沒有忘記我的諾言

到今天 到今天 到 今 天

那山峰終於在我的眼前

再也不會痛苦 再也沒有遺憾

我的承諾已實現

 


中影公司"大霸尖山"的插曲

孫儀:作詞   湯尼:作曲   余天:主唱

麗歌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