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首是(2010-04-29. 21:02:00)所抄寫的歌詞

那個時候也有偶爾走在小山間散步~而如今卻只能坐在螢幕前.....觀賞 [麥覺明 唱著要越過一座山越過那一座山的台灣誌記錄片.....]然而哼著余天唱的"山,,歌

我有一個心願  登上一座高山

緊緊擁著白雲  輕輕吻著藍天

我有一個心願  登上一座高山

對著星光細語  陪著月亮談天

多少個神秘藏在那嶺峻之間

多少份響往流連在我的心田

我有一個心願  登上一座高山

抒展我的抱負  堅定我的信念

 

我有一個心願  登上一座高山

緊緊擁著白雲  輕輕吻著藍天

我有一個心願  登上一座高山

對著星光細語  陪著月亮談天

多少個神秘藏在那嶺峻之間

多少份響往流連在我的心田

我有一個心願  登上一座高山

抒展我的抱負  堅定我的信念

 

中影公司"大霸尖山"主題曲

 

孫儀:作詞   湯尼:作曲  余天:主唱

麗歌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