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為了妳

我的心裡沒有煩惱 因為我有妳

唱支情歌 獻出一顆真摯的愛心

在我心坎在我腦海 時刻念著妳

多少期望 多少理想就是為了妳

願妳 將此情此意 牢記在心頭

那麼我就感到快樂

我的心靈多麼需要妳的微笑

甜甜蜜蜜永遠忘不了

I  love  you  I  need  you

我的心裡沒有煩惱  因為我有妳

I  love  you  I  need  you

在我心坎在我腦海 時刻想到妳

 

 

劉文正:主唱

向榮華:作詞  劉慕之:作曲

 

2010-06-06 06:30:46 抄寫於 黑膠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