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一樣

對你的感覺.並不尋常~
對你的感覺.也不一樣~

不知想了多少話 都在我的心裡藏~

就是不知從那裡來講~

想要說~口兒難開~

想形容.又不知.怎樣形容最適當

總言之 一~ 句話~

我說不一樣 它就是不一樣


不知想了多少話 都在我的心裡藏

就是不知從那裡來講

想要說~口兒難開

想形容 又不知 怎樣形容最適當

總言之~ 一~句話~

我說不一樣~它就是不一樣


想要說~口兒難開~

想形容 又不知 怎樣形容最適當

總言之~一~句話~ 

我說不一樣 它就是不一樣

 


作詞:孫儀  作曲:劉家昌   高凌風:主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