豔麗

陽光它多豔麗.溫暖了我和你.

讓我倆在它的懷抱裡.流露出情和意

這樣的好天氣.身邊還有個你.

讓那些煩惱和憂鬱.離我們遠去.

你對我輕聲細語.我為你高歌一曲

愛情能使我和你.變得更美麗

你是個好伴侶.快別把頭兒低 

讓我來悄悄的告訴你.我不能沒有你

 

陽光它多豔麗.溫暖了我和你.

讓我倆在它的懷抱裡.流露出情和意

這樣的好天氣.身邊還有個你.

讓那些煩惱和憂鬱.離我們遠去.

你對我輕聲細語.我為你高歌一曲

愛情能使我和你.變得更美麗

你是個好伴侶.快別把頭兒低

讓我來悄悄的告訴你.我不能沒有你
 

 

林煌坤:作詞  駱明道:作曲  甄妮:主唱

海山唱片出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