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我愛你可恨的人.

   愛你定定夢

   真情愛你無採工.

   你那親像採花蜂

   花蕊採了找別欉.

   我愛你可恨的人

   變做冤仇人

二.我恨你可愛的人.

   恨你定定夢

   一生怨恨你一人.

   你的罪惡是真重

   可恨女性的毒蟲.

   我恨你可愛的人

   恨你一世人

三.我愛你可恨的人.

   愛你定定夢

   真情愛你無採工.

   你那親像採花蜂

   花蕊採了找別欉.

   我愛你可恨的人

   變做冤仇人

 

 

      

 

 

 

 

     黃俊雄布袋戲主題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