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什人不想姑娘喲.姑娘真可愛.什人不想.

    一但乎我生做男性就要愛女性. 

    噯喲~阮那個阿娘阿.若講一句.噯喲!

    呢!我愛你.唉喲~我一定乎你迷甲絕對心茫茫.

(女)誰人不知姑娘喲.姑娘驚歹勢.誰人不知.

    一旦乎我交著男性.就要談情愛.噯喲.

    阮彼個阿哥哪講一句.噯喲!妹妹我愛你.

    噯喲!要怎樣來應哥哥就好心操煩.

(男)誰人不追姑娘喲.姑娘有意思.誰人不追.

    一旦乎我找著對象.不知要怎樣.

    噯喲!阮那個阿娘阿.若講一句噯喲

    呢!乎你愛.唉喲我一定娶伊來做牽手疼秀伊.

 

楊華東+梅家君:合唱

懷念的台語歌曲    東寶唱片66.03.01出版

 

 

     附詩~情愛追逐

     心猿意馬亂亂跑, 舒情詩歌找人聊,

     何奈伊人不識趣 ,只當雲煙過山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