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山無情,水無情,你却最無情,
就好像春日風,一去無踪影,
你不該騙走了我的一顆心,
你不該騙走了我的真感情,
我恨你,恨你負心,恨你騙走我真情,
但願你回心轉意,重温舊夢。

一陣風,一陣雨,勾起舊事情,
難忘記舊日情,藏在我心中,
有歌聲,有笑影,也有美麗夢,

有甜蜜,有苦痛,一切都成空,
我恨你,恨你負心,恨你騙走我真情,
但願你回心轉意,重温舊夢。

風無情,雨無情,你却最無情,
就好像東流水,一去無踪影,
你不該騙走了我的一顆心,
你不該騙走了我的真感情,
我恨你,恨你負心,恨你騙走我真情,
但願你回心轉意,重温舊夢。




莊奴:作詞   張明麗:主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