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9 05:13:00
沒良心的人


阿.......沒良心的人
我把那真情真意整個獻給你 
為何你忍心地把我拋棄
往日的海誓山盟都是假情意 
如今是我空嘆息
啊..........如今是我空嘆息 
痛苦心情向誰訴 
只有悲恨在心底
啊........沒良心的人
我把那一切秘密都已給了你 
為何你狠心地把我拋棄
傷心的痛苦心情有誰能憐惜
只有獨自暗悲悽 

啊...........
只有獨自暗悲悽 
前途渺茫何處去 
追尋往日的回憶

啊.........沒良心的人
可恨你假情假意騙了我的心 
枉費我真心地痴痴等你
難道你這樣狠心靜靜地離去 
不怕使人批評你
啊.......
不怕使人批評你 
人面獸心壞東西 我將永遠恨著你

 

 楊益凱:作詞.作曲  張明麗:主唱

華聲唱片60年1月出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