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曾經對我說過,永遠的愛我

誰知道你的話,都是在騙我

你狠心拋棄我,也不管我死活

誰愛我~誰愛我誰來愛我,不知誰來愛我

想起了心裡難過,我對你不錯

我的心為了你,沒有放下過

怕你冷怕你熱,怕你渴怕你餓

誰愛我~誰愛我誰來愛我,不知誰來愛我

 

你從來沒有給我,一點兒快樂

我命裡註定了,受你的折磨

愛是枷情是鎖,我偏願受折磨

誰愛我~誰愛我誰來愛我,不知誰來愛我

想起了心裡難過,我對你不錯

我的心為了你,沒有放下過

怕你冷怕你熱,怕你渴怕你餓

誰愛我~誰愛我誰來愛我,不知誰來愛我

 

你曾經對我說過,永遠的愛我

誰知道你的話兒,都是在騙我

你狠心拋棄我,也不管我死活

誰愛我~誰愛我誰來愛我,不知誰來愛我

你從來沒有給我,一點兒快樂

我命裡註定了,受你的折磨 

愛是枷情是鎖,我偏願受折磨 

誰愛我~誰愛我誰來愛我,不知誰來愛我

 

 

 

楊益凱:作詞  張明麗 :主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