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來吧!姑娘

 

那天妳去了遠方.

那天你離開我身旁

我們就不再相逢.

再沒聽你歌唱

回來吧!姑娘. 

回來吧!姑娘

別教我再失望

別讓我再迷惘

告訴我你在何方

要向你傾訴衷腸

希望你回心轉意

把歌兒為我唱

 

那天妳去了遠方.

那天你離開我身旁

我們就不再相逢.

再沒聽你歌唱

回來吧!姑娘. 

回來吧!姑娘

別教我再失望

別讓我再迷惘

告訴我你在何方

要向你傾訴衷腸

希望你回心轉意 

把歌兒為我唱

 

 

文杰:作詞   古月:作曲  萬沙浪:主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