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程

當我和你默默別離

我心裡有一份離愁

陪著我回憶

為什麼相愛的伴侶

不能夠在一起

不是變心意

不是我負你

是你不把我珍惜

濛濛細雨下不停

一滴滴飄落在我心中

憑添著孤寂

那往日一番的情意

想忘記不容易

望著車廂外 

車輪已轉動你

依然在我心中

當我和你默默別離

我心裡有一份離愁

陪著我回憶

為什麼相愛的伴侶

不能夠在一起

不是變心意

不是我負你

是你不把我珍惜

濛濛細雨下不停

一滴滴飄落在我心中

憑添著孤寂

那往日一番的情意

想忘記不容易

望著車廂外

車輪已轉動 

你依然在我心中

 

杜莉 :作詞     萬沙浪:主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