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瑪麗安娜

 

瑪麗安娜.瑪麗安娜.

愛你在心底

從春到冬年復年噢.

每日不忘記

如花嬌麗.入如花甜蜜.

聖潔沒人比

天天盼望和你在一起.

為你祈禱

瑪麗安娜馬祝你平安

瑪麗安娜.

我告訴你我的瑪麗安娜

我永遠永遠愛著你

 

瑪麗安娜.瑪麗安娜.

愛你在心底

從春到冬年復年噢.

每日不忘記

如花嬌麗.入如花甜蜜.

聖潔沒人比

天天盼望和你在一起.

為你祈禱

瑪麗安娜馬祝你平安

瑪麗安娜.

我告訴你我的瑪麗安娜

我永遠永遠愛著你

 


江山:作詞    翁清溪:編曲     謝雷:主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