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什麼.愛人沒有來到.沒有來到

不肯讓我接近你.教我怎麼好

教我怎麼好.懷著一顆寂寞的心

徘徊在街道.徘徊在街道.徘徊在街道

哪裡去尋找.阿......................

還記得你那一套.沾滿了淚珠.美麗的衣裳


為了什麼.愛人沒有來到.沒有來到

這裡一朵玫瑰花.為你開的好.為你開得好

玫瑰本是為你開.誰知你不要.誰知你不要.

誰知你不要.獨自尋煩惱.阿...........

還記得你那一套.沾滿了淚珠.美麗的衣裳

 

謝雷:主唱

慎之:作詞  翁清溪:編曲

 

  淚的衣裳

 

我有一件花衣裳.花衣裳.閃著淚光
為了友情我心傷.我心傷.我好心傷
過去我倆的舊友情.失落在何方.

失落在何方.失落在何方.叫我費思量
啊.....我要尋找在何方
美麗的衣裳.閃著淚的光

 

我有一件花衣裳.花衣裳.閃著淚光
舊日友情我難忘.我難忘.我永難忘
如今重溫那舊友情.溫暖又淒涼.

溫暖又淒涼.溫暖又淒涼.叫我痛斷腸
啊....我要尋找在何方
美麗的衣裳.閃著淚的光

鄧麗君:主唱   湯尼:作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