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這一診的最後一次療程,感覺就是不一樣,僵硬的身體也都柔軟了許多,好似被打通任督二脈一樣,舒暢。

 

相信 再多做幾次的療程,我就可以恢復正常,就可以再次的玩影拍照了。哈哈~好期待喔.....

 

晚上的風好大,好像颱風真的要來了。天阿!莫拉克颱風鬧得還不夠嗎?非要再來幾個不可嗎?噢!上天.高抬貴手吧!別再呼風喚雨啦....

 

在療養的這段期間也很少坐在電腦前,偶爾看一下就離開坐位了,也沒像以前那樣亂逛啦有時候,午休時間開啟msn與友聊幾句就掛著,趴在桌上睡啦.... 

 

由於身體受創,工作效率也比以前差常常三天可以完成的工作,讓我給拖了一個禮拜呵呵~二姐說:像妳這種工作態度誰要僱用妳啊

 

我也笑笑的回答說:哎呀!太久沒動了 骨頭都生鏽啦!反正計件論酬,零件又沒有很趕.就慢慢來囉........

 

每當我掛著msn.友人以為我在位子上. 敲門問候. 當我看到時他已經離線. 所以我就沒回覆 .不是我不理啦 .是我不在位子上啦...

 

本來在網路打字.看文章學寫作.也是想找回失去的文字記憶.然後將我的一生經歷.一一的回顧記載.誰知道.遇上了網路瘋狗.我被咬得遍體鱗傷.也失去了.剛剛接觸電腦那時的衝勁.....

 

往後.只有抄寫歌詞.表示我沒有離開.暫緩動腦回憶過去.大姐夫拿來的兩百多曲歌詞夠我抄的啦  一樣可以練習打字  不過 偶爾有心情也會寫寫日記 碎碎念裡的好友  也都讓我給刪除 相信也不會有人進來看 這裡也會變得安靜了 好好療傷吧  不要管太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