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8 04:58:34

就是你啦!!我只希望能夠與你分享‧‧‧‧‧

一個愛做夢的我 常常被惡夢驚醒 昨晚卻做了一個可笑的美夢

覺得很好笑 迫不及待的 希望與你共享 也是所謂的 日有所思 夜有所夢

在夢裡有一個睡美人 在尖塔裡面 正等待著白馬王子的出現 等著 等著

忽然聽到一個熟悉的聲音 輕輕的在耳間響起 說著:我愛你、我想你

想妳 愛妳 我親愛的睡美 人 你的史瑞克來了 睡美人睜開了雙眼

看見思念已久的心中情人 喜極而泣的擁吻著愛人 熱吻了許久

那機關槍似的笨驢子 帶來了一群人 開啟了抒情的音響 跳起華爾滋的步曲

史瑞克也伸出大而有力的那雙扶手 纏摟著睡美人的細腰 翩翩起舞

這時的睡美人 忽然也變成了費歐娜 兩個水桶般的身材 轉來轉去 轉來轉去

轉到無人的草地 玩起他們自己的遊戲 哈 哈 哈 哈 哈 夢裡的遊戲

實在真有趣 夢境裡的景象 變幻無窮 就深刻的這一段 說出來與你分享

喔 喔 喔 好長的夢喔 後來海龍王尋找女兒 發揮神杖 將費歐娜變回美人魚

要帶回龍宮去 美人魚一再反抗 一再尖叫......不要 不要!我不要回去......

一直出叫. 無意的發出聲音 驚醒枕邊人 大木頭醒來 我挨了兩個耳光

才清醒過來 起來開啟電腦 想想劇情 邊想邊笑 邊摸摸耳臉 還痛著呢

可惡的大木頭 使勁可真大 像似跟他有仇呀 打了人 還不給安慰

!!!i 喔喔喔!!!!!!!!糗阿!!!!!!真糗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