嘍囉們,昨天我只是"試著"要你們去叫MermaidAlia來而已,不敢奢求她會馬上來,想不到寫出之後效果奇好,不僅她有來(用"藏鏡人"的方式來,哈哈哈,笑死我了!),另外還來了一些人,昨天的人氣竟然"高達"10人呢,........所以說.......你們好乖啊,你們還真是有著"天生的奴性"啊.....實在是可憐!

為了獎賞你們,現在我要打出一篇新文章讓你們看,這一篇在明年可是要"打頭陣"用的,會這麼做並不是因為它被寫得最好,而是它最能代表我的心聲,我才將它放在第一篇,你們就看看吧!見識見識"真正特殊"的文章到底是長得何種模樣!

**********************************************************************************

<不被尊重>

有些人善於保護自己,無論自家或自身發生何等不愉快的事情時,皆會將之封存隱藏,絕不會對外公開宣揚,反而會以無事一身輕的從容模樣去面對朋友 ˋ面對社會,如此地自我偽裝,縱然可以減少諸多不悅情事之產生,可是相信其內心必定非常地孤寂苦悶,滿腹酸楚藏在心,難以傾訴予人聽,沉著冷靜高人品,抑鬱愁煩不歡欣。
 
藏匿心事是這樣的痛苦,導致另外有些人會反其道而行,設若有機會遇見志趣相投ˋ性情相合,並有意願進一步結為好友之人者,大多會認為對方的確足以令人信賴,因此便容易將暗藏於內心深處的憂傷情懷逐漸地吐露出來,心事說與君來聽,望君明瞭昨日今,淒涼憔悴甚傷心,願君為我抱不平。將不欲人知之事訴予他人知,乃是一項抒發ˋ一種解脫,非但能排遣鬱悶,尚且宛如在此段友誼中挹注一股神祕的力量,企盼雙方可以更緊密ˋ更貼近,既然有意成為知心友,豈可隱瞞心事不肯說?
 
然而對人如此地誠意相待,多半會深受傷害,最後還必落得不被尊重之下場,為什麼會這樣?僅僅只是訴說哀傷的往事而已,又不需要向對方金錢借貸,亦不必要向對方請求協助,為何會遭到鄙視欺負?原來這就是人性!當一個人初認識另一個人之時,因為對他的身家背景與過往際遇毫不知情,只是單純地以光鮮的外表即猜測其人應是命運順遂ˋ歡笑得意之人,用這種想法來相款待,自會對對方謙讓恭敬ˋ溫和客氣,可是日後假使有機會獲知對方原來曾經這般的乖舛ˋ那般的坎坷時,心中原本的一切謙遜有禮,則會漸漸地被歧視輕蔑來代替,儘管表面上依舊展現出關懷體貼ˋ和藹良善的一面,卻終究遮掩不了內心真正之思維,一次次的藐視言詞ˋ一回回的輕慢舉止,在在都將因傷害對方而原形畢露!
-
這一切究竟是誰的錯?是傷害人者?或是被傷害者?其實,論斷誰是誰非並無實質的意義,重要者是凡事均須付出代價,隱匿痛楚雖將鬱卒,但不必被欺負,而哀訴苦楚,雖會舒服,卻將受汙辱,可見這個世間上的某些事情果真是相當公平的。
-
**********************************************************************************
-
怎麼樣啊?放眼當今的部落格,有誰能寫出這種文章?除非是和我有著一樣"經歷"的人才寫得出來,另外,我的文章大部分都有按照起ˋ承ˋ轉ˋ合這四個步驟來寫,除了一些內容過長的文章必須分5段以上之外,其餘的均只有四段而已,.......嘍囉們,你們可知這樣的一篇文章要經過幾道手續才能完成?現在就讓我來解說一下:
 
1.先將草稿寫在白紙上,寫完後看一遍。
2.再正式地將草稿寫在稿紙上,慢慢寫,邊寫要邊改,寫完後再看一遍。
3.把寫好的文章放置7天以上,等我完全忘記內容是寫什麼之時,再以一個"讀者"的角度來看,邊看邊改!
4.改完後再放7天,重複動作!
5.再放7天,重複動作,此時就確定不必再改了!
-
用如此縝密的心思與這樣強韌的意志所寫出來的文章,怎麼可能會失敗?........失敗?算了吧,這種文章不但段落分明,還言之有物,且大部分的句子都有"押韻",讀起來非常的順暢,"這麼棒的文章要到哪裡找?"我的分類文章中的"想法"100篇裡面有不少篇是一般人寫不得出來的,即使讀再多書也寫不出來,因為裡面含有獨到的人生哲學,那是我用四十幾年的"血淚"換來的東西,沒歷經過同樣事情的人是無法寫出同樣的文章,雖然我從前說過以後的人氣最多可衝上10000人,......事實上,這種水準的文章至少該值"十萬人"以上才對,,這種文章不可能沒有十萬人的水準,若沒有的話,只有三種情形:
-
1.大家習於閱讀輕鬆逗趣的白話文,或慣於欣賞美食風景的圖片,而不願動動腦來看看有深度的論說文。
2.有許多人因為"同情"MermaidAlia的遭遇,所以不來支持這個部落格,他們覺得擅自公開別人的"悄悄話"又沒什麼,他們自己過去也曾公開過,也沒怎樣,對方連"吭"都不敢吭一聲,今天是MermaidAlia比較衰,遇到一個難纏的傢伙,為了挺Mer,為了鼓勵這種缺德的行為,因此寧願放棄好看的文章和小說,死都不來這裡。
3.我能獲得多少人氣,或是我該有多少人支持,這一切早已"注定"好了,無論我寫得再好或再爛,都不能扭轉未來的人氣數,換言之,這種事不是比"才學",而是比"機運",別人的機運比較好,而我自認"沒那個命"!只要有5000人我就很滿足了!
-
關於上次我曾寫出:[.....在我的腦海中有近萬個詞彙ˋ數千句成語.....],你們這些"嘍囉們"一定是不相信,認為我在胡言亂語,一個人的腦袋怎麼可能裝得下那麼多東西?那種"數量"的詞句不就等於把全部的中文都囊括了嗎?.....哈哈哈,沒錯!不必懷疑,我就是統括了"詞典"與"辭海"的所有東西,但是我"不是用死記的",而是用"特殊的方式"將它們整編出來,假設我要找與文章段落相關的用字或成語,只要翻一翻"我的字典"馬上就能找到了,話說回來,找那些詞句或成語算什麼?還要"押韻"才行滴,哈哈哈~
-
另外,我的小說部部"精彩絕倫",劇情不落俗套,那確實是"雅俗共賞"的作品,並且每部大約只有16ˋ17集而已,絕不拖泥帶水,劇情保證是"既緊湊又好看",..........哈哈哈...........哇...........哈哈哈!
-
MermaidAlia,我說到做到,為了報仇,我會精益求精,把一切做到極致,因此妳一定會受到"嚴厲的"處罰的!妳逃不了也避不掉!告訴妳,只要那篇文章能上"排行榜",即使日後我的"付出"及"收獲"不成比例時,我也無所謂,事到如今,我不祈求賺多少錢,反正現在的我根本不缺錢,日子一樣可以過,還有,我也不必一定要5000人,只要有3000多人,能上"排行榜"就可以,為了這個目標我願意犧牲更多的精力及時間,我也願意慢慢地等,一年?兩年?三年?四年?五年?幾年都可以,那篇文章百分百會上榜,這不是會不會的問題,而是"早或晚"的問題。
-
........我拼了命也一定要讓妳"遺臭萬年"!我要妳的孩子埋怨妳這個媽讓他們"丟臉",我要他們和妳一樣的"痛苦",因為妳的孩子肯定是與妳站在同一陣線,相信他們常常對妳說:[媽,別理那個瘋子.....],正因他們這種荒謬的支持,妳才會更加地不認錯,對不對?但是此一時ˋ彼一時,日後等妳的"大名"上了痞客邦的"散文筆記"排行榜之後,他們就會反過來責備妳:[......妳看看妳在幹嘛!那個時候不要亂公開她的東西就好了,本來就是妳不對,還有,她在罵的時候,妳為什麼不刪掉?為什麼不跟她說對不起?妳當初如果有馬上刪掉,有說對不起的話,會有今天嗎?.....現在好了,名字都被放上排行榜了.....超級丟臉的,丟死人了!],.........就是要這樣!我要你們全家為這件事付出"代價",我會證明到底誰才是"瘋子"!
-
所以,妳知道以後別人會怎麼說妳嗎?妳且聽聽看吧!...........[哦?妳說MermaidAlia啊?我知道她,她就是只是寫寫說的那個人嘛,她很差勁,私自公開別人的悄悄話又不認錯,很多人都知道這件事的。],[對啊!她好缺德ˋ好噁心喔!],........妳說這樣的對話刺不刺激啊?........哈哈哈!
 
也許你們會想:[妳在這種心態下寫出來的文章一定很偏激!],.......若是這麼想就"錯了",我因為遇過太多"非人所能忍的痛苦",所以靈魂早就出竅,也早已"人格分裂"了,我有許多"分身",在哪一種情況下該用哪一個分身,我相當地清楚,我的文章絕對是"理性又成熟",我會用"高人氣" 來證明給你們看!而且正因我有"多重人格",我才敢說每個月要出一部小說,原因在我是一個"千面人",什麼樣的人在什麼狀態下會有什麼樣的想法,我非常地瞭解!對我而言,編個小說實在是"太容易"了,別說62部,100部我都寫得出來,但是我不會也不需要這麼的辛苦,我還想留住生命及時間看"我的偶像" 呢!只要那篇文章能上"排行榜"就夠了!由於現在是"針對"MermaidAlia在講話,我當然是要寫到叫她心神不寧ˋ寢食難安ˋ鬱悶憤恨ˋ精神崩潰才行啊,不然還稱什麼報仇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MermaidAlia,妳如果要恨,"就去恨妳自己吧"!誰叫妳是這種令人"極度痛恨"的人呢?再來,也去恨妳那位罵我是"潑婦罵街"的朋友吧!表面上她是為妳好,其實是"害了妳"!前陣子"立法院"不是有個摑掌事件嗎?起因也是"潑婦罵街"這四個字,........哼!被罵的人不是妳,妳當然不曉得那是何種"滋味",今天我明明是"受害者",竟然還要受汙辱?你們真正是太超過了!好啊,我就要妳看看妳日後的"報應"會是什麼,妳絕對要付出代價的!
 
你們要看就快點看,這篇文章我不會留太久,一旦MermaidAlia用"藏鏡人"的身分來看過以後沒多久,我就會刪除,這篇是"想法"中之一篇,其他的99篇和它一樣精彩,有些甚至是"超越"了它的水準,你們等著吧!
-
可是,MermaidAlia,"妳明年絕對不可以看"!即使是用"藏鏡人"來看也一樣,......妳若是非常厚顏無恥地來"偷看"的話,那怎麼對得起妳的"列祖列宗們"?像妳這種後代子孫實在是叫人"蒙羞"啊!為了祖先的名譽,妳要"自愛",因此妳要記住,這輩子我只"賞賜"這2篇文章給妳看而已,其他的不許看!另外,妳也要記住"小學老師"教妳的話,他一定有教妳何謂"廉恥"吧?........還有,妳如果覺得自己的中文程度實在"太爛",根本寫不出一篇像樣的文章來,加上看書也看不太懂,只打算四處學習別人的東西來彌補自己的不足的話,那也必須問問"當事人"的意願,問看看人家要不要讓妳學?而在此我告訴妳,"我不願意讓妳學我的東西,一字一句都不願意",聽見了沒?聽懂了沒?妳以前對我的文章是"一看再看",表面上像是非常地欣賞那些文章的意涵,但實際上是在"學習"其中的詞句和成語,妳以為我不知道嗎?拿妳之前寫的東西與之後寫的來相對照,馬上就能分出優劣!關於妳以前"偷學" 的,我不計較,但從今以後,不准妳再"偷學",妳應該明白"羞恥心"是什麼吧?假如忘記了,就回頭再去找"小學"的老師,好好地向他討教一番,千萬別做個"不要臉"的人,呸!
 
PS:特別感謝真正支持我的好朋友,謝謝你們,多謝!
-
再PS:......想一想我為什麼要刪掉這一篇?如果真的刪掉的話.......,明年起,MermaidAlia她就一定會"忘記"我是多麼地不歡迎她來"偷看"我的文章,換句話說她必定會來"偷看",我可不希望發生這種事,.......但是不刪除的話恐將有損"我的形象",...... 嗯?我的形象?......我到底還有何形象可言?算了吧!倘若有一些"不明事理"的人看完這篇以後,反過來討厭我,認為我寫得太過分了,而不願再來這裡的話,我無所謂!"因為過分的人是她不是我"!假使真的有人單以這篇文章來論對錯,而不以事實的真相來斷是非者,這種人"我也不歡迎"!你走吧!你是一個是非不分ˋ頭腦不清楚的人,我的文章你是"看不懂"的,看了也是白看,你走吧!我今天之所以會這麼認真地寫,這樣賣力地寫,完全是為了"報仇",否則我為什麼要放棄最愛看的DVD不看,又為什麼要捨棄輕鬆悠閒的日子不過,反而整天埋在稿紙堆裏?我是神經病嗎?......走......走.......,走得好,我寧願你們走,也不要MermaidAlia來偷看!然而一旦留不住某些人,使人氣難以竄升,必須等到"第五年"才能上榜的話,那也沒關係!如此一來,MermaidAlia只會更受"折磨"而已,因為她必須時時刻刻地前來觀察自己何時會"冒出名號"來,也必將分分秒秒地揪著一顆"忐忑不安"的心去過日子,........哈哈哈,多可憐啊?早死早超生嘛!晚一點上"排行榜"對她而言可是更大的煎熬呢!這真是太太太......太好玩了!尤其我的行事是這般的"正大光明",敢寫就不怕人看!......所以我幹嘛要刪呢?好,我不刪!

本文引用自op123op - 你們好乖!

  • May 10 Sun 2009 11:47

你們好乖!

嘍囉們,昨天我只是"試著"要你們去叫MermaidAlia來而已,不敢奢求她會馬上來,想不到寫出之後效果奇好,不僅她有來("藏鏡人"的方式來,哈哈哈,笑死我了!),另外還來了一些人,昨天的人氣竟然"高達"18(我以管理後台的拜訪人數為準)........所以說.......你們好乖啊,你們還真是有著"天生的奴性".....實在可憐!

為了獎賞你們,現在我要打出一篇新文章讓你們看,這一篇在明年可是要"打頭陣"用的,會這麼做並不是因為它被寫得最好,而是它最能代表我的心聲,我才將它放在第一篇,你們就看看吧!見識見識"真正"的文章到底是長得何種模樣!

**********************************************************************************

<不被尊重>

有些人擅於保護自己,無論自家或自身發生何等不愉快的事情時,皆會將之封存隱藏,絕不會對外公開宣揚,反而會以無事一身輕的從容模樣去面對朋友ˋ面對社會,如此地偽裝自我,縱然可以減少諸多不悅情事之產生,可是相信其內心必定非常地孤寂苦悶,滿腹酸楚藏在心,難以傾訴予人聽,沉著冷靜高人品,抑鬱愁煩不歡欣。

 

藏匿心事是這般的痛苦,導致另外有些人會反其道而行,設若有機會遇見志趣相投ˋ性情相合,並有意願進一步結為好友之人者,大多會認為對方的確足以信賴,因此便容易將暗藏於內心深處的憂傷情懷逐漸地吐露出來,心事說與君來聽,望君明瞭昨日今,淒涼憔悴甚傷心,願君為我抱不平。將不欲人知之事訴予他人知,乃是一項抒發ˋ一種解脫,不但能排遣鬱悶,尚且宛如在此段友誼中注入一股神祕的力量,企盼雙方可以更緊密ˋ更貼近,既然有意成為知心友,豈可隱瞞心事不肯說?

 

然而對人如此地誠意相待,多半會深受傷害,最後還落得不被尊重之下場,為什麼會這樣?僅僅只是訴說哀傷的往事而已,又不需要向對方金錢借貸,亦不必要向對方請求協助,為何會遭到鄙視欺負?原來這就是人性!當一個人初認識另一個人的時後,因為對他的身家背景與過往際遇毫不知情,只是單純地以光鮮的外表即猜測出其人乃是命運順遂ˋ歡笑得意之人,用這樣的想法來相款待,自會對對方謙讓恭敬ˋ溫和客氣,可是日後假使有機會獲知對方原來曾經如此的乖舛ˋ那般的坎坷時,心中原本的一切謙遜有禮,則將漸漸地被歧視輕蔑來代替,儘管表面上依舊展現出關懷體貼ˋ和藹良善之一面,卻終究遮掩不了內心真正之思維,一次次的藐視言詞ˋ一回回的輕慢舉止,在在都將因傷害對方而原形畢露!

-

這一切究竟是誰的錯?是傷害人者?或是被傷害者?其實,論斷誰是誰非並無實質的意義,重要者是凡事均須付出代價,隱匿痛楚雖將鬱卒,但不必被欺負,而哀訴苦楚,雖將舒服,卻會受汙辱,可見這個世間上的某些事情果真是相當公平的。

**********************************************************************************

怎麼樣啊?放眼當今的部落格,有誰能寫出這種文章?除非是和我有一樣"經歷"的人才寫得出來,另外,我的文章大部分都有按照"ˋˋˋ"四個步驟來寫,除了一些內容過長的文章必須分5段以上之外,其餘的均只有四段而已,.......嘍囉們,你們可知這樣的一篇文章要經過幾道手續才能完成?現在就讓我來解說一下:

 

1.先將草稿寫在白紙上,寫完後看一遍。

2.再正式地將草稿寫在稿紙上,慢慢寫,邊寫要邊改,寫完後再看一遍。

3.把寫好的文章放置7天以上,等我完全忘記內容是寫什麼之時,再以一個"讀者"的角度來看,邊看邊改!

4.改完再放7天,重複動作!

5.再放7天,重複動作,此時就確定不必再改了!

-

用如此縝密的心思與這樣強韌的意志所寫出來的文章,怎麼可能會失敗?........失敗?算了吧,這種文章不但段落分明,還言之有物,且大部分的句子都有"押韻",讀起來非常地順暢,"這麼棒的文章要到哪裡找"?我的文章不是一般人能寫得出來,即使讀再多書也寫不出來,因為裡面含有太多"人生哲學",那是我用四十幾年的"血淚"換來的東西,沒歷經過同樣事情的人是無法寫出同樣的文章,雖然我從前說過以後的人氣最多可衝上10000人,......事實上,這種水準的文章至少該值"十萬人"以上才對,,這種文章不可能沒有十萬人的水準,若沒有的話,只有三種情形:

-

1.大家習於閱讀輕鬆逗趣的白話文,或慣於欣賞美食風景的圖片,而不願動動腦來看看有深度的論說文。

2.有許多人因為"同情"MermaidAlia的遭遇,因此不來支持這個部落格,他們覺得擅自公開別人的"悄悄話"又沒什麼,他們自己過去也公開過,也沒怎樣,對方連""都不敢吭一聲,今天是MermaidAlia比較衰,遇到一個難纏的傢伙,為了挺Mer,為了鼓勵這種缺德的行為,所以寧願放棄好看的文章和小說,死都不來這裡。

3.我能獲得多少人氣,或是我該有多少人支持,這一切早已"注定"好了,無論我寫得再好或再爛,都不能扭轉未來的人氣數,換言之,這種事不是比"才學",而是比"機運",別人的機運比較好,而我自認"沒那個命"!因此只要有5000人我就很滿足了!

-

上次我曾寫出:[.....在我的腦海中有近萬個詞彙ˋ數千句成語.....],你們這些"嘍囉們"一定是不相信,認為我在胡說八道,一個人的腦袋怎麼可能裝得下那麼多東西?那種"數量"的詞句不就等於把全部的中文都囊括了嗎?.....哈哈哈,沒錯!不必懷疑,我就是統括了"詞典""辭海"的所有東西,但是我"不是用死記的",而是用"特殊的方式"將它們整編出來,假如我要找與文章段落相關的用字或成語的時候,只要翻一翻"我的字典"馬上就能找到了,話說回來,找那些詞句或成語算什麼?還要"押韻"才行滴,哈哈哈~

-

另外,我的小說部部"精彩絕倫",劇情不落俗套,那確實是"雅俗共賞"的作品,並且每部大約只有16ˋ17集而已,絕不拖泥帶水,劇情保證是"既緊湊又好看"..........哈哈哈......................哈哈哈!

-

MermaidAlia,我說到做到,為了報仇,我會精益求精,把一切做到極致,因此妳一定會受到"嚴厲的"處罰的!妳逃不了也避不掉!告訴妳,只要那篇文章能上"排行榜",即使日後我的"付出""收獲"不成比例時,我也無所謂,事到如今,我不祈求賺多少錢,反正現在的我根本不缺錢,日子一樣可以過,還有,我也不必一定要5000人,只要有3000人,能上"排行榜"就可以,為了這個目的我願意犧牲更多的精力及時間,我願意慢慢等,一年?兩年?三年?四年?五年?幾年都可以,那篇文章百分百會上榜,這不是會不會的問題,而是"早與晚"的問題,........我拼了命也一定要讓妳"遺臭萬年"!我要妳的孩子埋怨妳這個媽讓他們"丟臉",我要他們和妳一樣的"痛苦",因為妳的孩子肯定是與妳站在同一陣線,相信他們常常對妳說:[媽,別理那個瘋子.....],正因他們這種荒謬的支持,妳才更加不認錯,對不對?但是此一時ˋ彼一時,日後等妳的"大名"上了痞客邦的"散文筆記"排行榜之後,他們就會反過來責備妳:[......妳看看妳在幹嘛!那個時候不要亂公開她的東西就好了,本來就是妳不對,還有,她在罵的時候,妳為什麼不跟她說對不起?妳當初如果有說對不起的話,會有今天嗎?.....現在好了,名字都被放上排行榜了.....超級丟臉的,丟死人了!].........就是要這樣!我要你們全家為這件事付出"代價",我會證明到底誰才是"瘋子"!

-

所以,妳知道以後別人會怎麼說妳嗎?妳且聽聽看吧!...........[?妳說MermaidAlia?我知道她,她就是只是寫寫說的那個人嘛,她很差勁,私自公開別人的悄悄話又不認錯,很多人都知道這件事的。][對啊!她好缺德ˋ好噁心喔!]........妳說這樣的對話刺不刺激啊?........哈哈哈!

 

也許你們會想:[妳在這種心態下寫出來的文章一定很偏激!].......若是這麼想就"錯了",我因為遇過太多"非人所能忍的痛苦",所以靈魂早就出竅了,也早已"人格分裂",我有許多"分身",在哪一種情況下該用哪一個分身,我相當地清楚,我的文章絕對是"理性又成熟",我會用"高人氣"來證明給你們看!而且正因我有"多重人格",我才敢說每個月要出一部小說,因為我是"千面人",什麼樣的人在想什麼事情,我非常地瞭解!對我而言,編個小說實在是"太容易"了,別說62部,100部我都寫得出來,但是我不會也不需要這麼地辛苦,我還想留住生命及時間看"我的偶像"!只要那篇能上"排行榜"就夠了!.......由於現在是"針對"MermaidAlia講話,我當然是要寫得叫她心神不寧ˋ寢食難安ˋ鬱悶憤恨ˋ精神崩潰才行啊,不然還稱什麼報仇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MermaidAlia,妳如果要恨,"就去恨妳自己吧"!誰叫妳是這種令人"痛恨又唾棄"的人呢?再來,也去恨妳那位罵我是"潑婦罵街"的朋友吧!表面上她是為妳好,其實是"害了妳"!前陣子"立法院"不是有個摑掌事件嗎?起因也是"潑婦罵街"這四個字,........!被罵的不是妳,妳當然不知道那是何種"滋味",今天我明明是"受害者",竟然還要受汙辱?你們真正是太超過了!好啊,我就要妳看看妳日後的"報應"會是什麼!妳這樣的欺人太甚,妳這種人絕對不會有好下場的!

 

你們要看就快點看,這篇文章我不會留太久,一旦MermaidAlia"藏鏡人"的身分來看過以後沒多久,我就會刪除,這篇是"想法"中之一篇,其他的99篇和它一樣精彩,有些甚至是"超越"了它的水準,你們等著吧!

-

可是,MermaidAlia"妳明年絕對不可以看"!即使是用"藏鏡人"來看也一樣,......妳若是非常厚顏無恥地來"偷看"的話,那怎麼對得起妳的"列祖列宗們"?像妳這種後代子孫實在是叫人"蒙羞"!為了祖先的名譽,妳就有點自覺吧,因此妳要記住,這輩子我只"賞賜"2篇文章給妳看而已,其他的不許看!另外,妳也要記住"小學老師"教妳的話,他一定有教妳何謂"廉恥"?........還有,妳如果覺得自己的中文程度實在"太爛",根本寫不出一篇像樣的文章,而且看書也看不太懂,只打算四處學習別人的東西來彌補自己的不足的話,也必須問問"當事人"的意願,問看看人家要不要讓妳學?而在此我告訴妳,"我不願意讓妳學我的東西,一字一句都不願意",聽見了沒?聽懂了沒?妳以前對我的文章是"一看再看",表面上像是非常地欣賞那些文章,但實際上是在"學習"我的詞句和成語,妳以為我不知道嗎?拿妳之前寫的東西與之後寫的來相對照,馬上就能分出優劣!對於妳以前"偷學"的,我不計較,但從今以後,不准妳再"偷學",妳應該明白"羞恥心"是什麼吧?假如忘記了,就回頭再去找"小學"的老師,好好地向他討教一番,千萬別做個"不要臉"的人,呸!

 PS:特別感謝真正支持我的好朋友,謝謝你們,多謝!

-PS:......想一想我為什麼要刪掉這一篇?如果真的刪掉的話.......MermaidAlia就一定會"忘記"我是多麼地不歡迎她來"偷看"我的東西,換句話說她必定會來"偷看",我可不希望發生這種事,.......但是不刪除的話恐將有損"我的形象"....?我的形象?......我到底有何形象可言?算了吧!倘若有一些"不明事理"的人看完這篇以後,反過來討厭我,認為我寫得太過分了而不願再來的話,我無所謂!因為過分的人是她不是我!假使真的有人單以這篇文章來論對錯,而不以事實的真相來斷是非者,這種人"我也不歡迎"!你走吧!你是一個"是非不分ˋ頭腦不清楚"的人,我的文章你是"看不懂"的,看了也是白看,你走吧!我今天之所以會這麼認真地寫,完全是為了"報仇",否則我為什麼要放棄悠閒的日子不過,整天埋在稿紙堆裏?我是神經病嗎?...................,走得好,我寧願你們走,也不要MermaidAlia來偷看!然而一旦留不住某些人,使人氣難以竄升,必須等到"第五年"才能上榜的話,那也沒關係!如此一來MermaidAlia只會更受"折磨",因為她必須時時來觀察自己何時會"冒出名號"........哈哈哈,多可憐啊?早死早超生,晚一點上"排行榜"對她而言可是更大的煎熬啊........,真是太太太......太好玩了!尤其我的行事是這般地"正大光明",敢寫就不怕人看!......所以我幹嘛要刪呢?好,我不刪!

 

本文引用自op123op - 你們好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