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人勸女人喝酒,目的有二:第一是看妳肯不肯喝,如果妳肯喝,他就知道妳今天興致很濃,他可以有較高的機會得到妳;第二是希望妳能喝醉,只要喝了酒,即使不醉,也一定比平時熱情或者勇敢了些。


至於男人自己喝酒也有好幾種作用第一是對妳表示他今天興緻很好甚至有準備喝醉的決心;第二是點綴他醇酒美人的意境;第三是用來壯膽;第四是用來裝醉的萬一失言失態都可以藉口酒醉而得到妳的原諒總之能夠喝酒的人喝了一點酒他便進可以攻,退可以守


即使只是他一個人喝酒而妳不喝,也別讓他喝醉,酒醉後的失態,有時連帶會使妳很狼狽,至於目的真在想用酒來把女人灌醉的,這種男人,不是懦夫,便是低能。

 

這種男人,他們有乘人之危的卑鄙心理,既無榮譽之心,亦無羞恥觀念,只想妳醉了之後疏於防禦,增加他的進攻機會。

 

不論妳真的會不會喝酒,不喝酒總不會錯,千萬別強逞能或誇耀自己的酒量,這對妳有百弊而無一利。

 

因為即使妳酒量很好,他的酒量也許比妳更好。索性一口不喝,叫他一點辦法也沒有,答應喝半杯,對方可能要妳喝兩三杯。飲酒之所以會醉,多數是心理英雄主義在作祟的結果。

 

承認妳不會喝酒好了,別以喝酒為時髦,點滴不喝能給人以淑女的印象,使人不得不對妳保持尊重與莊嚴。反之,有了三分酒意,加上七分野心,有時會十分可怕的。

 

記得酒中的愛情最不可靠避免與喜歡喝酒的男人往來如果他真正傾心於妳便不會傾心於酒酒能引起男人無數的幻想其中沒有一個是對女人有利的

 

當他尚未喝醉了的時候,別承認他已經喝醉,免得他借酒裝癡,言行越軌。總之,愛情和酒應該要清楚分開,正因為愛情太重要了,所以必須在清醒中進行。許多女人因為酒醉而失態,終於引致後悔,而最痛心的是妳真正醉了,而別人還說妳是假醉。

 

女人的飲料是醋不是酒女人吃醋使人覺得可愛;女人喝酒是自毀防禦醉後失身是女性最大的悲劇因為事實上她根本不曉得自己做了些什麼。

 

有些男人,是用喝酒來故意向妳表示他心中的悒鬱,希望妳給他同情與安慰,這又是另外一種詭計。如果妳對他有意,拿掉他的酒瓶,和他談些別的。如果妳討厭他的做作,根本就可以離開他這個人。


 

2009-06-13 06:05:11

少女  林美珍  的氣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