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5-28 16:43:55

本文引用自frank2820580 - 請傳給你認識的每一個女子

請傳給你認識的每一個女子
我和女兒討論,試探她是否會中招。
我只說在回家的路上看到一個小女孩在哭,很可憐...
她跟媽咪一起逛街...迷路了...頸子上掛著一個名牌...
有地址,哭著哀求妳帶他回家~妳是否帶她回家 ?
我女兒答 : 如果在附近的就會。
慘 ! ! ! 我的女兒也中招了
因此,希望大家轉貼出去,讓多點人看到
感謝 !
內容如下....
今天聽我老婆講的一個新的犯罪手法,事情是發生在
她們一個女同事的身上。
那位小姐下班後,在回家路上看到一個小孩在哭,很可憐...
就過去問小女孩怎麼了 ?
小女孩就跟那位小姐說,跟媽咪一起逛街...迷路了....
哀求帶她回家可以嗎 ?
然後指頸子上掛著一個名牌,哭說那是她家地址.............
這位小姐不疑她有詐的,就牽著小孩子的小手一起回去。
這是一般人都有的同情心.......
找到那個小女孩的家以後,她按門鈴,門鈴像是有高壓電般
~~瞬間失去了知覺.....待醒來之後就發現......
自己被全身脫光光的在山上一間空屋工寮裡面.....屋裡連件可
避體的衣服都沒有,地上卻滿佈著....自己被扒光衣服後各種
不堪入目的裸體照 !
可憐的是....自己卻連犯人長得什樣子都沒看見,所以現在歹徒
犯案都是利用人們的同情心。
下次萬一遇到這種事,千萬別就這樣傻傻的帶她回去,就帶他
到警察局去就好了....走丟的小孩送到警察局一定沒錯,警察
叔叔伯伯還會買玩具ˋ買麥當勞給他呀~~~~~~
流傳的訊息 : 請大家 :
通知你的老婆ˋ女兒ˋ和身邊所有好朋友,尤其女性朋友。
PS : 此封郵件係為派出所所長寄來,可信度高...
       總之,謹慎小心........    
 
  以後 如果有遇到這種事 請通知警察來處理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