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1 13:17:29

相信每個家庭主婦,都會有個空虛寂寞的空巢期吧!

當孩子長大了,都能獨立時,自己的工作也減少了.整座房子,只有自己一個人把守,難免也會胡思亂想。

除非,她有個真心相陪的老伴,不會讓她感到寂寞孤單,或者是有個職業第二春 讓自己在工作上忙碌了些。

否則,悶慌了,就會有出軌的危機,編織個荒謬的美夢。亦或打扮個花枝招展,引蜂惹蝶,甚至於滲入他人家庭

搞亂了兩家的生活秩序 這都是 只為了滿足自己的美夢

但是 在我這種傳統婦女的眼裡 這些都是罪惡的行為

不可行的態度 其實我也會有這樣的夢想 但只能憑空想像

不可付之行動 想歸想 做歸做 一切還是要以家庭為重

在網路寫日記 交朋友 也是希望能有個春夢 但是這個夢

也只能在虛擬世界行使 紙上談兵的戀愛 希望能填補心靈空虛

雖然是虛擬世界 也該坦然誠實以對 不可欺騙 不可以假亂真...

我的網愛情人呀 我對你是真心相陪 真情相訴 你是我的春夢

我卻不是你的夢 我們相約偷情 卻不見你的人影 讓我獨守空閨房

我的夢鄉裡空蕩蕩 只能遠遠的 看著你那道光茫 相思起 情也亂

亂~亂~亂~是沒有 來電的動力 是沒有 真實的情 只有冷眼旁觀

往後的日子裡 又回到了空虛寂寞期 這是必然的 我不會再哭泣..

今天 你和我在一起 也將是我明天的回憶 愛情是沒有永恆的 更何況

我們都是虛擬的情侶 開啟電源 我們情話綿綿 拔掉插頭 亦什麼都沒有

也算是南科一夢 也是春夢 無情歲月的摧殘 春夢必然了無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