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我最關愛的消極者

愛你 成了你的敵人 我很遺憾...

今天看到你 多次過來關懷

你心裡卻還當我是敵人.當我這裡是敵營

呵~對你的思維 我只能噗嗤一笑

我不再生氣.人與人之間的相處 都是靠緣份

彼此有緣 才能相處也許 我們是無緣

對於 從我這邊過去看你的朋友

他們是無辜的.不要一而再的說人家缺徳

你想怎麼做 就怎麼做 何必再說損人的話

你很聰明 可以寫小說 也可以寫勸世篇

繼續發揮你的所能吧 不要再傷人

我沒讀什麼書 也不能寫出什麼好東西

過去就讓它過去 彼此都不要再提 

再說:我還能活多久  豈能讓你如此掛念

別再介紹我 讓你的朋友認識 我 何德何能 

在你眼中裡 我的那些朋友 也只不過是過客

他們有的 也許 只是到處閒逛的朋友

給人家冠上個缺德的名字 也未免太超過了

你自己斟酌吧 要說 就說我一個人就好

刪掉那些損及別人的話語吧 這樣也可以

改變你的人生觀 將你的心放寬 別再那麼悲觀

我還是一樣 當你是朋友 無緣的朋友 要開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