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友阿!你對我的關懷.讓我對你產生信任

想把讓我鬱鬱寡歡的根源"夢".展現在你眼前.讓你來解析

但是.我該如何敘述整個過程呢?忽然覺得頭好痛喔

那像是連續劇般的夢.一幕幕浮現在我的腦海裡

虛虛實實的盤踞在我心頭.不禁感到鼻酸眼痛

眼淚模糊了我的視線.又想哭了.我的心是如此的脆弱

幾十年來的煎熬.還是無法釋放.算了吧!

冥冥之中早已注定.我該受的折磨.還是自己要承擔起來

你解了又如何.解不開又如何.也只有幾句安慰的話而已 

我現在又陷入沉痛的心理.感覺心好痛喔.能向誰細述

嗯~現在這時刻.魔鏡裡的仙子.可能會揮起她的魔棒.幫我解決一切

也許.這就是我的心病.我一直找不到處方.來拯救自己

每當這種情形.我若回房休息.肯定又進入另一個世界裡

同樣的.有喜.有悲.有歡樂.有苦痛.難道那是所謂的今生與前世?

淚水已掉落衣襟.腦海呈現一片空白.我累了.真的累了.

依然要回到.讓自己恐慌的世界裡.何奈呀!..............

                           夢魘

 

 

 

2009-01-08-20:10~2009-01-08-23: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