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個夢          (老歌=余天主唱)

第一個夢裡你像抹朝霞

可愛又迷人飄渺在天涯

我想追尋你追尋來作伴

萬里迢迢關山難

我想忘卻你未語悲先發

醒來時

不禁淚滿腮泣無聲

空惆悵

第二個夢裡你像茉莉花

輕盈又秀麗月下吐芬芳

我想追尋你追尋來作伴

鏡花水月空斷腸

我想忘卻你未語淚雙垂

醒來時

不耐五更寒腸欲斷

心徬徨

第三個夢裡你像輪明月

光明又無疵晶瑩又聖潔

我想追尋你追尋來作伴

天高地遠相思苦

我想忘卻你未語夢驚醒

願上蒼

斷夢能再續

有情人永成雙

 

(余天+李亞萍: 合唱)


湯尼作曲~麗歌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