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生多情       (我想聽這首歌)

多情的歌再次為妳唱一首

我知道 你想說什麼

我這種男人 自由自在 怕什麼

只怕流著淚水的眼眸

多情的酒 請再陪我 喝一口

妳知道 我想說些什麼

我說過 愛情最美麗的一刻

也是 我離開妳的時候

別想我 別怨我 就讓我們在此分手

別等我 別等我 還有比我更好的選擇

別想我 別怨我 我這樣一個天生多情的男人

不值得 讓妳為我空等候

多情的人 才知道 愛不是佔有

早分開 勝過難分難捨

不願意 讓妳為了我受折磨

也是 我離開妳的時候

別管我 別恨我 這一點傷 傷不了我

別等我 別等我 去過比我更好的生活

別管我 別恨我 我只是一個天生多情的男人

算什麼 請妳記得忘了我

 

抒情歌王=余天:主唱

我喜歡的老歌  余天歌唱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