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崖何處覓知音 心事猶如海中淹

欲語還休情難靜 誰能解得愁緒鈴

為了能讓自己走出.心靈黑暗的地獄裡

只有增多親友間的互動.幾十年沒有接觸的親友

看他們過得快樂悠遊自在.心中卻也有多少無奈

原來心底不想讓人知道的事.可與幾位好友侃侃而談

而我卻只能聽.什麼話也說不出來.哈哈~別說我怪

你們將我視為知音.忠實的聽眾.但是~你們可知道.

我仍然有說不完的故事.只要我們相處久了.彼此

互動多了.你會發現.我不是我.靜靜聽講的我.

也會喋喋不休耶.呵呵~~~~我懷疑好好在家煮個飯菜吃

不是很好嗎?為什麼?要到山上受寒風煮泡麵聊心事

雖然有點冷.但看你們聊得這麼開心.也感染到一點喜氣

如果我也能放開一切.參與談論話題.應該也不錯

為什麼.我就是說不口.倒像個啞巴.只有以笑作答

我也不想這樣阿.只是切不入話題而已.只能傾聽囉

嗯~這樣的交流.感覺也不錯.希望有機會還能再來....

                    期望

                                                    

 

 

                                                  2009-01-04-13:35~~2009-01-04-17: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