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網友:廣告這東西我到現在還不懂

當初會寫部落格.是因為玩卡丁車時

恰巧遇上一個名字與舊友相似的車友

我像瘋狂似的.一再找他聊天.而人家

玩跑跑不想聊天只想尬辺.女兒擔心我

打擾別人.所以才設部落格讓我學習

打字發洩.由於我太好奇.什麼都想學

孩子们又擔心我沉迷.什麼都不肯教我

讓我自己亂摸索.也許因為這樣.電腦

讓我搞壞了.現在也沒電腦可學習了

我必須離開電腦回到從前.等有機會

再回來.這段時間謝謝各位一直陪我

過來關心我.雖然我不會寫文章.你們

還會一直過來.看我進步的過程.謝謝

現在偶爾可以上來看看.時間允許的話

還可以寫上幾句.萬一他們把自己沒壞的

電腦.也上了鎖設下了密碼.我就進不得了.

謝謝詩聖給我有學詩的機會.回想當年漁夫

書信裡的詩句.只是背頌古詩引用.就如:

床前明月光 疑似地上霜 舉頭望明月.低頭思故鄉

有沒有背錯阿.哈哈...老了.記憶差了.而現在

在閒逛詩詞會裡的詩.卻都是自己隨興填詞的詩

感覺很特別.不過這詩裡的意境.每人的解讀不同

會不會有誤解的現象呢.應該不會吧!我填的詞

裡面都是白話文.不須翻譯的.哈哈~直接又明瞭

不用查字典去瞭解詩意.好啦!看看天.稍有微光

該到田園逛逛了.有機會再來閒言閒語囉!!!!!!

  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