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預兆

不知道什麼好預兆

忽然我眼睛跳呀跳

莫非是喜事已來到

甜在我心裡喜在我眉梢

 

不知道什麼好預兆

忽聽到喜鵲叫呀叫

莫非是喜事已來到

跟著那春風到處去報告

眼睛呀不停跳

喜鵲呀不停叫

反而我心裡莫名其妙亂糟糟

不知道是高興

不知道是煩惱

這一種感覺模模糊糊真微妙

 

不知道什麼好預兆

我坐立不安又心焦

莫非是喜事已來到

甜在我心裡喜上  我眉梢


我喜歡的老歌  莊嘉玲歌唱集  莊嘉玲:主唱 

!!!!!!!!!!!!!!!!!!!!!!!!!!!!!!!!! 

這首歌音律輕快好聽.是老少咸宜的歌曲

哈哈~閒逛那邊應該也有.可以過去聽聽看..

我的電腦真的無救了.雖然修過卻有很多功能失靈

昨天我借了友人電腦測試.我的部落格沒問題

進了閒逛的部落格也能聽歌.其實你不懂我的心.真好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