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log~妳是什麼人

妳像路人  卻多了一份熟悉        

妳像友人  卻多了一份牽掛

妳像情人  卻少了一份親蜜

妳像親人  卻少了一份責任

妳也像一陣風輕彿過衣裳之後

有感覺卻沒有痕跡

妳更像高掛在夜空的月亮

柔光灑滿全身卻捉摸不著

讓我徘徊在似真又假

既暖且冷的虛實之間

能否告訴我  妳是什麼人

m

看到這首詩詞.感覺作者似乎遇上一位心儀對象.

想去了解她.卻不認識她.百般無奈的在心裡掙扎..

呵呵~詩意的感覺.不是我這庸俗的人.所能理解

更是我所難以形容出來的.我也來鬧一下好了:

不要問 我是誰   我們 來自天崖海角
即是相逢 就是有緣
讓我們 好好珍惜這一刻吧

a

相逢既是有緣,

緣因網誌起,  友從四面來,
真摯由心生,  朝暮相為伴......

M

哇~接得好棒喔!好一個"緣因網誌起,"

看你的來客數量.就是名符其實的"友從四面來,"

還有迴響與回應的對答也附和了"真摯由心生"

來自不同地方.時間上也不一樣正能夠"朝暮相為伴......"

本來想再鬧上一句.卻又退縮嘞.只能說欽佩你的才學.

我又沒念過什麼書.再鬧只是個笑話.笑笑就過.別傷了自尊

最重要還是要充實自己.別再想過去.讓自己走出自卑的心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